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3377点出现对位分时线低点!

(2020-09-02 11:44:26)
标签: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市场上午呈现明显的探底反弹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9点于3420点,创业板高开3点于2753点,由于昨天盘尾市场偷袭翘尾,今天惯性高开,早盘淘气第一时间就明确市场会回落,建议投资者手中个股有不错反弹机会的,早盘可以高抛一下,结果市场如期回踩,盘中出现小级别跳水格局,跌破了淘气说的3380点附近支撑,并且同步出现在3377点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支撑翘尾,沪指午盘小幅收跌13点于3397点,创业板小幅收涨10点于2760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564股上涨,其中60股涨幅超过9%,420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2284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7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24家!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市场上午总体属于调整弱势格局,所以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数量,但市场领涨和涨停个股数量,明显多于跌停和领跌个股数量,说明市场的调整是比较理性的,那么在上午出现3377点的分时线低点以后,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反弹的持续性!

从短线市场的技术上而言,技术上属于周一3442点分时线高点遇阻后的对位回踩,昨天市场3380-3400区间合理消化,但盘尾功亏一篑,出现了翘尾诱多走势,昨天盘尾和收评,淘气第一时间指出了这个情况,市场也在今天早盘高开再度诱多后就直接回踩了,盘中不但再次跌破3400点,还跌破了昨天支撑的3380-3400区间,最低3377点出现分时线低点,淘气实时给出,市场支撑反弹,盘尾再次攻击3400点附近!这就是典型的分时线高低点对位,不像有的人,上周3312点喊破位离场,周一最高3442点喊突破进场,不知道上午3377点有没有继续喊离场?

因此,投资者尽量不要去追涨杀跌,很多只卖课程和讲座的所谓大V,其实自己根本不炒股,完全靠三寸不烂之舌的忽悠赚投资者的课程收费,每天都讲投资者似懂非懂的大道理,最终他自己赚到钱了,投资者却被割了韭菜,并且割了一茬又一茬!希望投资者不要上当受骗!对于目前的格局,技术上属于周一3442点分时线高点遇阻后的对位回踩,跌破3380点如期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午后关注反弹持续性!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看能不能轮动启动!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