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盘尾突破3450点防短线诱多!

(2020-08-18 11:44:57)
标签: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市场上午呈现盘中震荡、盘尾翘尾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高开3点于3441点,创业板高开6点于2702点,开盘以后市场反复红绿盘震荡,盘中多次冲击3450点附近反压未果,但盘尾市场突发翘尾拉升,市场一个月以来再次突破3450点,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最终主板沪指收涨14点于3453点,创业板收涨14点于2710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235家,其中涨停或涨幅超过10%的个股72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98家;相对的,两市1483股下跌,其中跌停或跌幅超过10%的个股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64家!通过盘面个股数据看,由于市场由盘中震荡格局,最终变成了盘尾的翘尾突破走势,所以市场个股最终涨跌个股比接近3:2,多方占优,两市涨停和领涨个股,则明显多于两市跌停和领跌个股,说明上午市场还算不错的板块和个股轮动格局!

从市场短期技术上看,由于上周三市场出现3263点大级别低点共振,所以淘气短线明确3263点附近要敢于抄底和加仓,然后波段做多,但昨天市场午后确认3450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有效以后,市场就明显遇阻了,不但昨天午后遇阻消化无法突破,今天盘中试探冲击以后也无法突破!但是,盘尾市场的翘尾突破,我们需要理性的辩证看待!技术上而言,目前短期3450点附近分时线高点反压还在,前高3458点附近的套牢盘还在,因此,午后市场冲高还是以预防短线风险为主,千万不要激进追涨!不排除市场在某个区间内密集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即使短线可能小级别突破前高3458点,也不能大意,防止突破以后的真调整出现!

故展望后市,午后投资者还是预防风险为主,尽量盯紧手中个股,学会区别对待,不要盲目追涨,适当注意波段机会把握!明显异动或空间不错的个股,注意波段操作节奏;低位滞涨的,耐心等一等看一看;明显高位区域个股,尽量回避一些!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