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8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0-08-04 12:00:09)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v信tqtz1986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8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二市场呈现两度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8点于3376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2863点,开盘以后市场弱势震荡,11点附近在金融板块的拉升中突破,最高339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遇阻回落,午后市场休整消化以后在地产板块拉升中再次发力,但最高3391点遇阻回落,盘尾各大指数均呈现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技术上而言,由于今天市场出现了冲高的分时线高点,再加上原本3400点附近和以上反压很大,因此短线市场遇阻以后,需要一定的对位消化,投资者千万不要激进追涨,手中短线涨幅较大的个股,注意止盈或波段高抛一下,低位滞涨个股,则区别对待!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8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5:盘尾市场动静不大了,目前市场属于典型的分时线高低点对位格局中,投资者尽量注意没有怎么补涨的板块或个股机会的把握,比如像大唐这样的个股,最近明显的波段节奏,但还没有完全补涨,盯紧机会低吸,还是有机会的,大家可以跟踪,但千万不要伸手,毕竟淘气不推股!

14:40: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8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9:【今日2新股申购】:锋尚文化,申购代码300860,申购价格138.02,单一帐户申购上限5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美畅股份,申购代码300861,申购价格43.76,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35:目前盘面遇阻回落还算合理,没有回踩跌破3350点,也没有接近,一般这样的消化,都是板块继续轮动的合理消化,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今天银行、保险、地产、基建都开始轮动了,还怕手中风险小,蓄势充分的个股不补涨吗?

14:23:盘面再次遇阻回落,说明上午的分时线高点,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还是看空间或时间上的消化,两次遇阻,说明这里的阻力在日线级别,还是比较大的!

14:15:这里最高暂时3391点,再次遇阻,说明上午的分时线高点反压依然有效!

14:05:盘面再次触及3390点,注意3380-3400区间的上限附近,也就是接近3400点附近的日线级别今天重要阻力和反压,盯紧个股,合理对位操作!

13:55:上午分时线高点3390点,关注这波再上的二次阻力,千万不要异动追涨,回踩绿盘或之前分时线低点不知道低吸,目前盯紧手中持有的个股,看看有没有异动波段机会,还是继续持有等待!明白?

13:50:港股异动拉升了,看看地产股能不能更上一层楼,带领大盘3350点以上强势消化以后继续突破!有没有信心?有的点赞“777”!意欲“起起起”!

13:39:万科领涨起来了,看看市场能不能再度进入3380-3400区间反压区域,关注地产板块持续性,最近强调最多的可能补涨的板块,已经明显补涨放量的板块个股,注意波段节奏,正在补涨的,盯紧了!明白?

13:25:这里靠近3350点附近明显支撑,今天盘中多次急跌在这里稳住了,盯紧手中个股,看有没有异动涨起来的个股机会,盯紧了!

13:13:午后市场直逼3350点,关注市场支撑,如果有效跌破,就要看有没有对位的分时线低点出现!

13:09:【今日2新股申购】:锋尚文化,申购代码300860,申购价格138.02,单一帐户申购上限5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美畅股份,申购代码300861,申购价格43.76,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13:00:由于盘面进入3380-3400区间的重要反压区域,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并且上午市场遇阻以后,回踩了30多点稳住了,看看午后3380-3400区间的反压测试和消化,盯紧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千万不要蓄势充分的个股没有补涨就害怕的卖空了!明显异动放量的个股,也要注意波段机会把握!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8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