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不放量突破的市场悠着点!

(2020-06-10 15:23:15)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市场呈现明显的低开低位运行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4.83点于2951点,创业板高开4.97点于2186点,开盘以后主板一路探低,盘中最低2934点,盘尾略微回稳,最终小幅收跌12点于2943点;创业板早盘冲高2200点无果,回踩红绿盘附近又稳住,午后基本在2200点附近震荡,最终收于相对高位区域,收涨20点于2201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市场的盘面,投资者可以看到,两市1378股上涨,2351股下跌,其中44股涨停或涨10%以上,294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4股跌停,236股跌幅超过3%!从今天市场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两市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个股,即使创业板明显领涨,主板仅小幅下跌,市场调整下跌的个股依然占据优势,尤其两市跌停和领跌个股的萎缩,调整个股的增加,让短线的市场调整氛围越发的浓烈了!


从短线技术上而言,本周周初的两个交易日,市场密集2950-2957区间出现3个大级别高点共振,这里的共振反压是非常明显的,所以今天主板率先调整,并且两市大部分个股跟着调整了,这是一个明显的信号,盘面分化严重,创业板领涨,主板领跌,个股普跌,市场不放量,这种格局很少见,但不放量的市场,就是典型的磨盘拖延了,投资者也都知道,上周一市场突破,都放出了3000多亿的量能,今天沪指仅放量2400多亿元,市场爬坡阶段量能明显萎缩,这就明显有点阴谋的味道了!


反过来再看看之前的行情,5月22日(周五)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2808点,淘气反复强调可以抄底,很多投资者说还会跌,说这里进场是自寻死路;5月25日(周一)早盘出现大级别低点2802点确认,淘气再次重点强调要敢于抄底,要敢于持股待涨,很多人还是不信,说还会大跌,但最终是不是涨起来了?现在是不是大级别高点共振,是不是开始跌了点了,尤其个股,是不是率先调整起来了?所以说,炒股还是很需要投资者耐心的事情,急不来的!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555”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