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午后跌破2900点能不能抄底!

(2020-06-05 11:45:06)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五市场上午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3.94点于2923点,创业板高开1.04点于2152点,开以后市场一波急跌回踩,最低2910点附近支撑反弹,反抽翻红以后又下,盘尾小级别跳水,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主板收跌7.67点于2911点,创业板收跌6.26点于2145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上午市场的盘面,两市1100多股上涨,2500多股下跌,其中42股涨停,238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9股跌停,257股跌幅超过3%!从今天上午市场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市场盘尾小级别跳水,所以两市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数量的2倍还多了,最重要的是,上午盘尾的跳水,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大概率午后还会新低,这种情况下,提前回避风险,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另外,马上临近周末了,潜在风险越来越大了,所以投资者尽量稳住,除非低位绩优滞涨个股,可以谨慎等一等,其他已经补涨过的个股,一定要注意风险防范,投资者看看前天还28元附近的万科,今天快靠近26元了!昨天天量的汇嘉时代、特尔佳等个股,昨天还大涨,今天说翻脸就翻脸!投资者还是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从大盘短线技术上而言,这波市场从上周一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2802点涨起算,到周三上午最高2942点,技术上出现了第一个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因此同步淘气提醒短线风险的防范,反复强调明显异动个股的仓位控制,昨天市场回踩最低2910点,今天上午回踩最低暂时还是2910点,上午收于2911点,午后新低的概率恐怕是板上钉钉了,市场会逐步向2900点靠拢,甚至去跌破,这种格局下,投资者提前防范风险,就变得非常非常重要了,淘气也非常准时的在前天出现大级别高点2942点以后反复提醒日线级别风险,现在看来,还是很正确的!那么,什么时候可以再进场呢?


对于目前的市场,属于典型的大级别高点遇阻的调整初期,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这种格局,耐心很重要,机会留给有准和有耐心等待的投资者!如果今天午后小跌,那么机会最早看下周初;如果今天午后回踩不错,最多出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但也只能部分回踩充分的个股考虑短线机会,因为周末不确定性太大了,除非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出现,那么可以考虑午后的机会;否则大概率需要等下周初回踩确认后的低点机会!因此今天午后,最多会出现可能的抵抗性低点,如果周末没有利好刺激,这个低点的支撑和持续性不会太强!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999”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