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诱空后出现报复性反弹!

(2020-04-30 11:35:42)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9.94点于2832点,创业板高开14.20点于2044点,开盘以后市场急速拉升,很快站上2850点,之后市场出现一个分时线高点,漫长震荡消化以后,盘尾小级别突破,突破到新高2862点以后,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最后市场小级别遇阻,但仍然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上午盘面上看,市场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两市上午上涨个股超过3100家,下跌个股不足600家;其中涨停个股60余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超过900家,市场呈现明显的报复性反弹格局!对于这样的市场,典型的就是大级别诱空后拉升的策略,大前天主力借助“注册制”利空快速打压市场诱空以后快速拉起,逼出了那么多散户割肉盘,是不会那么轻易再次跌入2800点以下给这些投资者纠错机会的!所以,今天行情跟淘气预判的一样,2758点大级别低点就会引起这种级别的反弹,不但市场收复了2830点,更是最高触及了2862点,这是非常不错的日线级别普涨行情!


投资者也都看到了,当无数人看衰节后行情,在昨天市场上涨乏力和前天急跌诱空的时候,纷纷减仓离场,但今天市场就拉升突破了,明显给投资者下马威,这就是典型的散户思维导致的市场拉升行为,散户大部分都不看好市场,市场不涨吗?对不对?不过,今天市场突破以后,也同步出现了2个分时线高点的反压共振!因为当投资者看到市场大涨后,都会忍不住进场,这个时候对位遇阻消化,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另外,市场从2758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涨起来,这里涨了超过100点了,技术上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投资者不可盲目激进了,毕竟前天最低2758点以来,有100点的空间可以给投资者低吸,千万不要低位机会不把握,看到大涨反弹了去追涨!这就不合理了!


对于这种行情,前天大级别的低点2758点,就要大胆进场,像小日月叔叔那样,3000点上方让投资者守住繁华不下车去等,结果2700点不到喊回避风险卖出股票;最近也是,前天明明那么好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机会不进,还让投资者等,那这样等下去,不得节后2900点附近去追涨了?所以,这就是只卖课程不炒股的人的“淡定”之处!对于前天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机会,恐怕几个星期甚至1、2个月才会出现一次,这样的机会不去珍惜,那么只能享受“低位割肉、高位追涨”的残酷事实了!我们稳住了,等待手中低位个股爆发,目前两市60多股涨停了,快千股涨幅超过3%了,这种典型的普涨行情,你空仓看戏,不疼吗?


所以,具体到操作上,手中持股的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放量情况、拉升情况,自己成本情况,做出合理的操作选择!一般是大级别放量大级别异动,较大仓位波段;小级别放量小级别异动,较少仓位波段;如果是低位筹码没有啥动静,不动等待也是可以的!对于目前的行情,属于大级别低点2758点支撑后的对位强反,强反以后,市场出现反压消化,这是非常合理的,午后投资者关注反压遇阻的消化情况!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