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0-04-27 15:33:06)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二市场上午呈现开盘跳水后大幅企稳反弹的深V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4.50点于2819点,创业板高开5.29点于2023点,开盘以后市场莫名其妙急跌,最低2758点出现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急速反弹,收复了所有失地,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对于目前的盘面,属于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支撑后的强势反弹格局,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能不能再上,再上会不会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更多的,午后直播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5:盘面翻红了,还好最低点2758点淘气给出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明确可以抄底,还说了谁割肉就是王8蛋!希望这样坚定的观点,能让投资者低位没有割肉,让投资者低位敢于抄底了!没有割肉或低位抄底的,点赞“777”!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16:盘尾市场红绿盘附近休整,市场从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最低的2758点涨起来,涨了50多点了,已经很不错了,目前技术上没有对位分时线高点和反压,看看消化以后,市场能不能重新冲击2830点附近的反压,多点耐心,盯紧个股!

11:05:盘面回到开盘水平了,如果早盘分时线低点、尤其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有低补的,目前反弹空间不错的,且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局部波段!如果机会不好,就耐心等待,低位滞涨缩量绩优个股,风险不大,最近大幅回踩的,都是短线涨幅过大或阶段高位个股!

10:57:这里没有反弹以后的分时线高点反压,看看稍微休整消化一下,能不能继续突破!淡定!稳住了,尽量手中个股有不错的波段空间以后,再考虑对位高抛机会!

10:48: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性价比高一点的男士背心或T恤推选,这里复制(5umY1mJJy3M)打开淘宝,这款背心不错;另外,需要男士T恤的,复制(WLdr1mJrDWK)打开淘宝即可领券,2款睡觉时候穿都不错!

10:44: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43:有人问淘气,现在是不是该提醒风险?淘气在3000点以上那波反复提醒风险没看到?当时还有大V说守住繁华不下车,结果是不是连续大跌了?然后2700点附近忍不住说离场回避风险吧,结果就涨了!现在市场2800点附近风险大?有些投资者是不是追涨杀跌追习惯了,高抛低吸节奏不适应?

10:37:主力说:特么的你们都说创业板注册制是利空?好,先给你们砸下去,让你们恐慌割肉离场,然后趁机大幅吸筹,最后拉起,低位筹码全特么的是我的!哈哈哈!

10:34:果然是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创业板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时候同步跌2.54%,现在居然翻红了,特么的刺激,果然是借利空打压吸筹,然后快速脱离底部拉升,让早盘割肉的投资者后悔去吧!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23: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果然是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反弹力度还是不错的,收回2790点了,看看能不能再上收回2802点,目前港股跟我们一起急跌,现在翻红了,不过刚才急跌没有我们力度大!

10:13:这里大级别低点,盘面同步最低2758点,现在反弹了20多点了,看看2780点附近缓冲一下以后,能不能继续反弹收回2802点!

10:08:这里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终于止跌有动静了,妈呀,一头冷汗!关注大级别低点的共振支撑力度,看是需要多个大级别低点共振才能反弹,还是直接就起了!说实话,用“注册制”利空快速打压市场,然后又快速收回,让割肉的投资者无法及时再上车,也是经常用的伎俩,之前用过几次了;如果割肉止损的投资者再上车,就需要再追涨!看看结果,拭目以待!明白的点赞!人呢?

10:03:这里被所谓的“注册制”砸出了一个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没有什么可说的,有资金的抄底,没有资金的持股,总之谁割肉就是王8蛋!当然,高位追涨的个股请勿对号入座!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00: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9:55:昨晚创业板注册制要来了,今天科创板大跌,这是什么道理?另外,注册制算哪门子利空?现在市场,以讹传讹真是太厉害了!
淘气天尊:4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51:这波急跌有点慌,技术上这里出现分时线低点,看看能不能快速收回到2802-2816区域!

9:48: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9:47:这波跌的有点狠,有点莫名其妙,有什么利空吗?

9:41:目前盘面再次进入2802-2816区域的分时线低点密集支撑区域,没有突发利空影响,这里是日线级别的机会区域,看看这里回踩以后的支撑力度怎么样!

9:37:医药板块部分个股上周四异动出现波段高抛机会,上周五放量下跌机会不大,昨天回踩缩量以后,短线逐步出现对位低吸机会,今天这个板块注意对位反弹以后的波段高抛机会,学会对位操作,盯紧太龙、鲁智深、杨康等个股短线对位反弹以后的波段高抛机会,目前盯紧了!

9:27:早盘沪指主板高开4.50点于2819点,创业板高开5.29点于2023点,技术上短线2802-2816区域还是比较强的支撑区域,没有较大利空,这里暂时很难有效跌破,反弹反压依然先看2830点附近,投资者尽量对位直播思路,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相对低位缩量绩优个股,尽量拿好了!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