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2774点出现低点支撑有效!

(2020-04-13 15:10:30)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一市场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2点于2784点,创业板低开20点于1929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最低2774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并且成为全天最低点,之后市场反抽2792点回落,午后最低2775点确认早盘低点支撑有效以后微幅翘尾,总体呈现小幅下跌状态!最终主板收跌13点于2783点,创业板收跌26点于1923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1100多股上涨,其中涨停或涨10%以上个股4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98家;相对的,两市2500多股下跌,其中跌停或跌10%以上个股28家,跌幅超过3%以上的个股639家!从盘面数据看,两市除了涨停个股明显多于跌停个股以外,两市下跌个股和领跌个股数量,还是明显领先上涨个股和领涨个股数量的,说明市场今天的弱势小幅绿盘震荡格局,对于个股和盘面的影响还是同步的,尤其两市科技板块大调整,对市场杀伤力比较大,这个板块阶段高位出货的时候,淘气就反复强调风险了,下跌中反复强调短暂反抽以后还会跌,但很多投资者因为科技板块是热点,总觉得还是热点,结果就被不知不觉的套牢了!


从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市场2830点以上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第一时间明确市场短线风险,建议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或对位上上周2730点以下分时线低点低吸或加仓的筹码有上涨波段空间的个股,尽量注意对位高抛机会把握,控制一定仓位和风险,然后耐心等待对位回踩消化!这是基于技术上合理判断做出的选择,市场今天也如期反弹了,并且技术上市场盘中最低2774点,出现本周第一个分时线低点,技术上这里已经算是进入日线级别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与上周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形成对位,有了60点的波段空间,那么投资者尽量关注手中个股的对位低吸或加仓机会!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看,市场早盘最低2774点的分时线低点,午后2775点附近回踩确认有效,并且盘尾都没有新低,技术上算是确认支撑了,但实际走势却没有走出明显的共振反弹格局,说明市场还在磨盘状态中!另外一个因素,就是今天韩国股市跌1.79%收盘,日本股市跌2.56%收盘,都是全天最低点附近收盘,对于我们的负面影响,还是很大的,但目前我们仅跌0.50%左右,其实已经很不错了!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阶段反压和阶段低位机会磨盘以后要起来,都是一个复杂的锻炼人心的过程!因此,因为今晚欧美股市大多休市,如果没有特别的突发外力影响,明天市场估计要对位反弹了!如果有什么幺蛾子,明天再盘中实时分析!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555”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