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大盘再次跌入机会区域!

(2020-03-12 11:40:44)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低开低迷运行的状态,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隔夜美股大幅回踩,所以早盘受此影响,沪指主板低开32点于2936点,创业板低开31点于2070点,开盘以后市场逐步回踩,最低2909点附近止跌,密集出现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止跌稳住,但反弹力度还不够,午盘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主板收跌39点于2928点,创业板收跌47点于2054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上午的盘面,两市近600股上涨,3100多股下跌,其中涨停4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55家;相对的,两市3股跌停,621股跌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市场处于普跌格局中,所以市场除了涨停个股以外,领跌和下跌个股,都明显的多于领涨和上涨个股,这是符合市场今天走势的!技术上而言,前天市场最低2904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淘气提醒投资者抄底进场,当日盘尾2994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当日最高反弹到3000点附近,昨天市场3000点附近提醒反压不激进,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尽量波段高抛操作,等待回踩有空间以后对位低吸买回!


今天市场受外围市场大幅下跌的影响,如期出现了明显的回踩机会,并且技术上也同步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2909点,已经非常接近前天大级别低点的2904点附近了,目前市场已经差不多又重新进入日线级别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投资者注意节奏,不要追涨杀跌,要学会高抛低吸,机会来了,不要盲目惊慌失措!上午市场出现2909点的分时线高点支撑以后,反弹也出现了,但受制于早盘2944点的上午最高点反压,市场盘中两次冲击未果,因此投资者关注午后市场会不会消化以后突破,极端情况,市场午后可能还有靠近或小幅跌破2904-2909区域支撑的可能,但不管有没有,短线市场已经再次进入短线机会区域了!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111”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