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跳水释放风险后再抄底!

(2020-02-25 11:32:12)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市场呈现大幅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大跌千点的影响,早盘沪指主板低开49点于2982点,创业板低开45点于2218点,开盘以后市场最低2978点以后稳住,盘中反抽最高3009点,但由于无法站稳淘气说的3007点附近,所以之后市场出现快速调整,最低2943点以后出现分时线低点,盘面支撑反弹,但上午市场仍然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短线的盘面,昨天淘气反复预警,强调大盘放量滞涨的风险,并用生活案例去给投资者讲解,再加上昨天北向资金大幅的流出,更加坚定了淘气的判断!另外,淘气也是时隔几年以后再次写盘前展望《淘气天尊:今日空头将全面反扑!》预警,但很多投资者,昨天开始就非常乐观,一直非常乐观!即使周边股市大跌,及时欧美股市大跌,依然非常乐观,尤其当看到早盘A50跌幅不大,就更加乐观了,认为市场低开就是今天最低点了,结果盘中市场大跌近3%的跳水,让很多投资者真的是实现了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悲剧!


对于最近的行情,淘气也发现了,股市连续上涨后,自信的韭菜越来越多了!而今天的急跌跳水,就是割韭菜的时候!不过,淘气一早就明确了,淘气预警市场短线风险以后,是等市场风险释放以后去进场搏杀的,今天上午市场最低2943点以后,出现了回踩第一个分时线低点,虽然级别不大,虽然低位市场可能还会反复考验支撑,但部分调整充分的个股,短线开始出现局部机会了!部分刚开始调整或调整不充分的板块和个股,可能还要继续等待!短期机会依然集中在短线连续缩量筑底的个股,以及调整充分的医药等相关热点概念板块上!投资者午后重点关注2943点附近分时线低点的巩固,以及可能的支撑短线机会!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