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0-02-24 11:45:36)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一市场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1.78点于3027点,创业板低开3.45点于2223点,开盘以后主板逐步回踩,最低3007点以后逐步支撑回稳,午后翻红即遇阻,盘尾小幅下跌,但创业板今天继续领涨,盘中最高2271点,最后收于全天次高点附近!对于目前的市场,今天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2万亿,刷新2015年11月17日以来新高,但主板明显放量滞涨,投资者务必注意风险防范!更多的,收评详述!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4:盘尾市场放量滞涨,虽然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没有跌多少,但今天市场积累的风险已经很大很大了,投资者对于手中短期连续大涨或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尽量多点耐心,多点耐心!
14:48:由于目前北向资金流出70亿元了,所以今天盘面风险很大,盘尾大家可以跟踪和观察医药里的长江老弟,短期蓄势缩量,不建议买卖,只跟踪留意!
14:45:给大家3分钟时间,到淘气最近微博去上点赞,否则盘尾没有跟踪的个股!
14:44: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3:盘面开始遇阻回落了,关注这波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的力度!机会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早盘低点是3007点,看盘尾有没有机会跌破!
14:35:北向资金流出超60亿元了,近期之最!盘面这里分时线高点同步遇阻明显,不过金花婆婆逆市又大涨,难道要涨停吗?总之,不追涨,上周五盘尾跟踪的投资者,关注止盈机会!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2:看看这波盘面分时线高点遇阻情况,如果盘面有明显的回踩,淘气会去医药板块挖掘形态不错的缩量蓄势个股,盘尾给大家继续跟踪和留意,大家也自己看看,因为淘气不会把股票全称说出来,大家自己先熟悉一下医药板块个股的各种名称吧!自己也找一找,看看会不会找的跟淘气一样!明白的点赞“666”!
14:28:目前盘面阶段天量,主板才在券商板块异动中刚翻红,不过券商板块也明显分化了,很多个股上涨意愿不强,不少个股典型的出货形态!
14:26: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
14:22:金花婆婆继续小幅异动,有朋友问,能不能买了,那肯定不能买了,因为淘气从来都不提倡追涨!持有的,淘气也是建议差不多可以高抛了,当然,每个人的欲望不同,多高卖出,看自己,淘气是建议差不多就可以了,毕竟是超短线跟踪关注的股票!
14:17:刚才有朋友说,之前推选的洗发水很好用,问有没有优惠券了,这里复制(VIkN1fvNgO5)打开淘宝即可领券,记得拍3瓶,领券后3瓶39.9元,好用还实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14:13:今天大盘典型的放量滞涨,怎么还有那么多人没有风险意识!哎……
14:10:午后刚才3037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依然有效,看看这里能不能确认以后引起带级别的共振回踩!淡定!多点耐心!
13:56:个股阶段天量以后,一般是比较好的卖出或波段机会,有的股票阶段天量以后,回踩一下,可能还有高位震荡小幅新高的机会,有的这样持续震荡几天天量,才会连续大跌调整,类似三五互联!但只要遵循这个原则,基本不会高位追涨,也不会高位不懂得止盈!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7:比如说,一个股票从打压最低的8元,涨到阶段最高的14元!期间,8元9元区域密集缩量筑底,很多投资者没有耐心并害怕,所以割肉了,听信低位不割肉坚定持有的投资者,一部分温和放量上涨初期10元、11元卖出了,一部分阶段大级别天量的第一天13元卖出了,还有一部分投资者一直持有!最终的结果,天量出货13元附近卖出的投资者操作是最好的,10、11元附近卖出的投资者,心态有点差,但也至少没有低位区域割肉,通过后天改进可以变得更好;但阶段天量没有卖,等到14元的投资者里,90%以上的投资者,不会在13元以上卖出,相反,高位回落了20%以上甚至更多,才会被动卖出,有的可能最终还不赚钱!因此,股市操作,别拿事后的最高和最低去衡量,吃到鱼身并全身而退,才是最重要的!
13:41:刚才有投资者问,百川股份怎么办,说上周五开板以后买入的!这种股票,阶段开板天量涨停封不住,直播几乎天天在讲,这种股票不能追涨,这种股票有的投资者要第一时间止盈,不但上周五涨停回落了,今天继续大幅低开震荡状态!所以说,类似个股,千万不要冒险,股市中,小心驶得万年船!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36:盘面符合预判,午后淘气就说大盘3030点以上进入反抽反压区域了,刚才最高3037点实时给出分时线高点,盘面实时遇阻,关注这波再下的力度怎么样!总之,本周第一目标是跌破3000点,跌破以后,再看下一个支撑!
13:31:目前北向资金流出50亿元了,并且今天市场早盘是典型的放量下跌,现在反弹缩量,这里分时线高点确认以后,基本算诱多结束,关注再下,能不能直接破3000点!淡定!
13:29: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
13:25:注意反压了,今天大盘继续放量滞涨,尤其主板,午后这里反抽到红绿盘附近,基本上已经差不多了!有些投资者,节后低位不去补仓或加仓,非要个股连续大涨或放量反弹异动过了去补仓,并且明显波段机会不去把握,典型的追涨杀跌!目前是大涨或连续异动的个股,高抛以后耐心等待回踩后的机会!别激进去追涨!
13:12:目前还是老规矩,精选个股,看看午后大盘回踩充分以后,有没有盘尾参与机会,选股原则跟淘气说的那样,要么低位持续缩量没有启动的个股,要么一波拉升以后,然后调整5个交易日左右或以上,呈现日线级别明显缩量的个股,最近几天让大家跟踪并有盈利机会的几个个股,都是这种选股方式,并且侧重于医药等相关概念板块!
13:09:盘面反抽差不多了,技术上303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反压会逐步加强,盘面二次遇阻回落概率也会加大!
13:02:上午盘面最低暂时3007点,没有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以及支撑性较强的级别低点,所以即使暂时稳住,也不能掉以轻心,投资者还是要耐心等待下跌调整更进一步!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反抽结束以后,新的调整的出现!
12:56:目前点赞750+,最后冲刺了!
12:46: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 600+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2月2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