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风险控制放第一位!

(2020-02-21 11:33:15)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五市场上午呈现震荡红盘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主板沪指低开7.90点于3022点,创业板高开5.24点于2191点,开盘以后沪指红绿盘震荡,最终涨跌幅不大,创业板继续大幅领涨,盘中涨幅超过2%!面对着目前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上午盘面上看,市场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涨停和领涨个股,也明显多于跌停和领跌个股,说明今天市场仍然处于局部逼空的格局中,但这种逼空的格局,主板有明显放量滞涨的嫌疑,尤其昨天拉高的券商板块在淘气说的拉高以后,早盘明显出现了回踩消化的走势,消化以后盘尾部分个股继续领涨,但量能继续放大很多,投资者务必注意券商板块大级别放量出货的动作,持有该板块的投资者,尽量注意止盈高抛!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投资者不知道预防风险的到来,被狂热的行情冲昏了头脑!另外,黄金板块最近连续上涨,说明市场避险情绪越来越浓烈,这一点必须提前注意,这样才能提前预防风险的到来!


纵观最近的行情,目前大盘阶段性的大周期风险,可能还不大;但日线级别的风险,已经非常非常大了,之前分时线高点共振,最差的共振回踩,都有20点左右或以上,但昨天午后开始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暂时没有任何合理的回踩消化,投资者尽量防范一下这种情况下风险的累积,因此当下,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的!对于目前的大盘,淘气明确市场日线级别风险大,但没有说一股脑的让投资者空仓或清仓,我们之前手中持有的很多个股,股性活跃的都在提醒做波段,低位还没有大幅放量的个股,也都还持股!所以防风险是把已经大涨或连续放量上涨的个股卖出一些控制仓位,并不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没有涨的个股也全部卖出!


其他的细节,淘气昨天收评中已经详细说明了,目前市场大概7成左右个股风险很大,需要注意仓位控制,可能只有3成左右股票,风险还不大,或者说,还有不错的补涨机会!但日线级别的疯狂,一定要留一份清醒!其他的,多点耐心的等待吧!目前盘面在最后疯狂阶段,分时线高点已经暂时无法让大盘遇阻回落了,但风险的积累,最终的结果,就是日线级别一旦调整,那么力度不会小!投资者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999”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