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617732512
用户1617732512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锁定市场调整第一目标!

(2020-02-18 11:39:23)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市场呈现冲高回落下跌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2.21点于2981点,创业板高开3.12点于2149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最高299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遇阻回落,之后呈现明显的回踩下跌格局,沪指最高最低回踩了30点,创业板最高最低回踩了35点,最终盘尾小幅回稳局部收回,但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面对着目前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还是略微多于下跌个股,其中涨停或涨10%以上个股7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50家;相对的,两市暂时没有出现跌停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95家!从上午市场个股数据看,市场暂时属于相对强势的轮动上涨行情中,说明市场刚开始遇阻回踩,各方面的调整力度和级别还有限,但上午市场遇阻非常明显,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的这种调整会不会延续,尤其港股今天上午基本处于低迷状态,截至目前,港股还跌1.20%以上!


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大盘突破以后,市场阻力已经上移到2980-3000点区域,技术上今天市场确认该区域2990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之后对位回踩消化,这里非常合理的消化格局,昨天淘气收评就说过,这个区域,如果市场强势,回踩个股20-30点还是很容易的;如果合理消化,利用几个交易日,回踩50-100点,也是非常合理的!目前上午市场回踩最多30点,第一目标实现,但技术上暂时没有合理的回踩以后的低点出现,因此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消化情况的持续性!


故综上,投资者必须明白,市场风险是涨出来的,这个时候不要忘记风险意识,市场遇阻回踩先看2950点附近,再看能不能进入2930-2950区域消化整固,最后看这个区域是支撑反弹,还是继续向下调整!投资者根据淘气说的一些情况去区别对待个股,然后耐心等待和留意淘气说的一些低位滞涨绩优或高位连续调整5天以上并已经缩量的个股,后面大盘回踩以后,可能会有密集补涨的新机会出现!大方向,淘气是坚定看涨的;日线级别,需要消化以后再看新机会!当然,个股可以适当区别对待!投资者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