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午后防大盘冲高回落!

(2020-02-12 11:40:40)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市场上午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6点于2895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2024点,开盘以后市场略微消化以后开始震荡反弹,创业板领涨,独自创新高走势,主板则红绿盘震荡,盘尾小幅翘尾,午盘各大指数都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最终主板收涨6点于2907点,创业板收涨41点于207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应对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两市200多股上涨,其中涨停或涨幅超过10%的个股67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99家;相对的,两市1200多股下跌,其中跌停或跌幅超过10%的个股4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54家!通过盘面个股数据看,由于创业板大幅领涨上午行情,所以个股今天明显处于多方占优的状态,无论领涨、上涨还是涨停个股,都明显多于领跌、下跌和跌停个股,说明市场上午处于不错的轮动上涨状态!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尽量盯紧手中个股,明显异动放量以后的个股,注意波段高抛或短线止盈操作!


技术上而言,昨天上午市场最高2911点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导致回踩,大盘最低2890点附近稳住反弹,午后市场冲高又出现分时线高点2913点后再次回落,今天上午市场试探多次依然没有突破,最高暂时2908点,虽然不排除午后市场触及或小幅新高的可能,但日线级别市场目前还是属于反压需要消化阶段,因此无论午后市场能否新高,是否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技术上午后投资者需要预防大盘冲高回落的风险,尤其创业板涨幅过大,获利盘涌出会比较明显!


故综上,午后投资者注意市场冲高回落的可能走势出现!手中个股注意节奏,明显异动放量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高抛或短线止盈;明显异动高抛以后的个股,耐心等待有明显回落空间以后再考虑低吸买回机会;还没有明显异动的低位区域个股,尽量耐心等一等,不惧磨底阶段的震荡!总之,目前行情投资者不要追涨,尽量等明显回踩以后再看新的机会!投资者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