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大盘新高突破后回撤一下更健康!

(2020-01-14 11:40:02)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新浪微博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5.10点于3120点,创业板高开6.05点于1941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在淘气设定的反压3130点附近遇阻,市场实际最高3127点,遇阻以后消化,盘尾小级别跳水回落翻绿,最终收于上午相对低位!主板收跌1.61点于3113点,创业板收跌7.84点于1927点!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上午盘面看,市场由早盘的普涨格局,变成了午盘报收时候的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的状态,但两市四十余股涨停,仅3股跌停的格局,再加上领涨个股也明显多于领跌个股,说明市场今天上午的冲高是遇阻了,但回踩消化还是相对温柔和理性的!操作上而言,盘中直播的时候,淘气已经反复强调了,投资者在盘面接近3130点附近的时候,由于这里日线级别的反压开始增大,那么投资者手中个股一定注意风险防范,尤其急拉异动放量明显的个股,尽量看要不要止盈或要不要高抛;低位滞涨磨盘个股区别对待!


另外,很多个股低位启动以后,尽量用“5日均线上爬法”尝试做波段,就是远离5日均线并放量急拉就波段高抛,回踩靠近5日均线就考虑波段低吸,明显放阶段巨量滞涨了,考虑去阶段止盈!盘面典型的符合“5日均线上爬法”的个股如岭南股份、道氏技术、姚记科技、延安必康等等,不过这些个股通过一波“5日均线上爬法”上涨以后,短线都进入高位风险区域了,投资者尽量逢高注意阶段级别的风险防范为主!对于目前的大盘,由于昨天盘尾市场成功利用5天时间的过渡消化去突破了前期3098-3107区域的重要反压,所以短线突破以后需要回踩巩固很正常,市场阶段性风险还没有!


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短线市场的消化情况,盯紧个股!上午市场几次试探3130点附近的反压都无果,技术上而言,短线靠近3130点附近或以上区域,市场将进入新的反压区域,相对的,目前市场回踩消化的第一支撑,上移到3107点附近的3098-3107区间!明白?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