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0-01-08 11:57:31)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三市场呈现消化回踩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0点于3094点,创业板低开12点于1881点,开盘以后市场弱势震荡,由于技术上昨天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今天市场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消化格局,午后市场回踩小级别发力,盘中最多跌去46点,盘尾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才勉强稳住,但仍然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对于短线的市场,基本符合预判,昨天市场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明确市场进入风险区域,目前回踩以后,关注新的支撑和机会!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777”支持!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4:盘面虽然分时线低点共振稳住了,但由于反弹力度太弱,所以技术上市场还会围绕3050-3080区间震荡消化,尤其这个区域的下半区域,即3050-3065区间,投资者务必做好短线市场震荡消化延续的准备!淡定,个股学会区别对待,不见兔子不撒鹰,见了兔子要眼疾手快抓住一些波段机会!
14:49:盘尾军工、尤其造船板块异动,盘尾目前看,暂时稳住刚才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的支撑了!
14:41:【今日1新股申购】:优刻得,申购代码:787158,发行价格33.23元/股,发行市盈率:176.11!——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39: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8:刚才分时线低点,一个3063点,一个3059点,目前暂时共振支撑,看看盘尾翘尾力度怎么样,技术上而言,这里分时线低点共振,有机会成为今天全天最低点区域!
14:26:日线级别上,这里分时线低点共振了,技术上日线级别这里机会大于风险,对位昨天的3105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共振!
14:24: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4:24:盘面刚才分时线低点支撑抵抗后,目前小幅新低了,技术上日线级别目前进入相对机会区域,不要盲目恐慌,尤其低位区域个股,目前市场领跌的,基本上都是最近连续大涨的个股,比如惠发食品、中广天择、中昌数据、晶方科技等等!
14:14:这里出现分时线低点,市场最低3063点,同步出现明显的抵抗和支撑,虽然不确定能不能成为今天全天最低点,但至少昨天市场最高3105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以后,这里又回踩了40多点了,至少昨天3105点附近淘气在反复强调风险,这里才开始强调日线级别的支撑可能!当然了,有时候可能需要多个低点共振!
14:03:这里是日线级别昨天市场冲击3098-3107点区域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以后,技术上出现的第一个级别不大的低点,如果投资者昨天有高抛的,看看回踩空间怎么样了,看看要不要对位买回!手中持有低位没有启动个股的投资者,看看这里要不要加仓!总之,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点不激进,注意风险控制;日线级别的分时线低点不恐慌,看有没有机会把握!明白?明白的点赞“777”!
14:01: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3:59:刚才有投资者问,这里跌破要不要减仓?这样的投资者,有认真看过直播吗?什么跌破减仓你是哪里学的?我们这里只有分时线高点看要不要对位减仓控制仓位,回踩差不多可能要日线级别支撑了,减仓?你第一天看直播?
13:53:这里盘面创今天开盘新低,但黄金、石油等避险板块又一次小幅异动,说明市场避险情绪还是比较严重的,再加上美伊局势虽然大动静没有,但局部冲突还在持续,关键还有一架客机莫名其妙坠毁了!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9:盘面逐步靠近周一最低点3065点附近,这里抵抗支撑明显加强了,关注这里抵抗性反抽的力度怎么样,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因此投资者不要盲目激进,如果之前高抛的个股有不错的回踩空间,那么可以考虑对位一下;如果手中个股高抛以后机会不好,那就不要盲目激进,等待一下不是坏事!
13:41:由于市场没有明显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或者日线级别的技术性支撑也没有,所以这里还在缓慢调整!日线级别,目前的支撑就先看周一的最低点3065点附近!
13:39:刚才有朋友问,之前推选的Aola'KD洗发水非常好用,问有没有优惠券了,这里复制(Rf9I11ANOmO)打开淘宝,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洗发水不要一直用一样的,要经常换!
13:31:上午最低3077点,然后支撑小级别反抽;这里最低暂时3074点,看看会不会对位反抽!技术上而言,目前暂时没有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出现,所以市场消化还不够!
13:23:由于技术上暂时没有出现任何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所以这里回踩小幅发力,看看力度怎么样,淡定,个股不要慌,低位磨底个股,不要过分担心,目前是高位个股的密集获利回吐,主力借机在调仓换股!
13:15:技术上而言,目前虽然回踩暂时没有出现任何级别的分时线低点,但实际走势靠近3080点附近或小幅跌破以后,市场还是有局部买盘资金在支撑市场的!
13:11:【今日1新股申购】:优刻得,申购代码:787158,发行价格33.23元/股,发行市盈率:176.11!——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8:午后盘面继续回踩消化格局,继续关注3080点上下的震荡消化格局,目前消化的时间和空间都还不够,多点耐心吧,个股区别对待!
13:01:上午市场呈现明显的遇阻消化格局,技术上由于昨天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目前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空间去过渡,不过盘面而言,市场暂时还属于个股轮动补涨格局,不要看上午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两倍,但下跌个股中一半左右的个股,跌幅都在1%以内,即两市1200多股上涨,两市近1200股跌幅超过1%,两市1200多股跌幅在1%或1%以内,这样描述,投资者是不是感觉更直观了?午后关注市场消化过程!
12:50: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700+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月8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