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昨日盘尾诱空,今日再度逼空上涨!

(2019-12-24 15:17:07)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二市场呈现消化以后的逼空上涨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3.08点于2965点,创业板高开6.27点于1742点,由于技术上昨天盘尾2960点附近最后时刻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今天市场早盘反复多次考验296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午后市场呈现明显的逼空上涨状态,最终市场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创业板大幅领涨!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3300多股上涨,仅300多下跌,两市涨停近六十家,跌停仅4家,市场呈现明显的多方占优的普涨格局!技术上而言,由于昨天盘尾最后时刻296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淘气昨天直播和收评均明确“强势一点,今天市场盘尾的分时线低点2960点附近有机会直接反弹起来;合理一点,技术上需要明天早盘回踩确认一下!”,实际走势而言,今天市场早盘3次考验2960点附近企稳反弹,盘中创业板大幅领涨,基本符合预判!


对于市场的格局,其实就是明显的震荡上涨格局,但市场往往会利用一些技术派的固定思维去做文章,比如昨天有大C浪技术派说,昨天盘尾市场跌破多少点要离场回避,结果盘尾最后半小时,市场恐慌割肉盘涌出,但技术上淘气盘尾明确2960点附近市场重回机会大于风险区域,因为技术上而言,上周二市场3039点附近出现带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明确市场需要“缓几日”休整和消化,但大C浪技术派却说市场突破,可以大胆进场和加仓!实际情况却是,市场是不是明显对位回踩消化了?


而当市场昨天回踩差不多了,这些大C浪技术派又说破位要离场,结果今天市场直接再次大涨起来,是不是很有讽刺意味?而盘尾的逼空或者明天再涨一涨,大C浪派估计又要喊“趋势突破,可以进场了”,然后盘后总结的时候说:没办法,这就是纪律,这就是我神一般的技术!因此,投资者在日常操作的时候,尽量要有自己的思维和考虑,不要人云亦云,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任何的追涨杀跌,都是不可取的!希望投资者吸取教训,不要再听信大C浪派涨跌都对的忽悠理论了!


展望后市,今天市场基本符合预判,确认昨天盘尾2960点附近低点支撑后逼空上涨,淘气昨天就明确市场2960点附近就是新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目前市场重新反弹以后,关注明天市场反弹的持续性!2980点附近巩固以后,市场还有机会继续上涨,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手中阶段明显高位(创几个月甚至最近1、2年新高)的股票,尽量逢高止盈,换入低位没有启动的个股;低位没有启动或刚温和上涨的个股,尽量等一等,很多个股都有很强的启动以后的连续上涨可能!觉得文章很赞的,麻烦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