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2月16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12-16 11:37:20)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微博

新浪名博

金融界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2月16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震荡消化后的冲高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沪指高开3.29点于2970点,创业板高开5.39点于1760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消化,消化以后午后震荡冲高,最终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对于目前的盘面,淘气之前低位2857点和2858点分时线低点共振的时候,就强调那是阶段磨底和诱空的阶段,并明确市场会在12月5日开始启动跨年度行情,目前市场即将上摸3000点了,投资者对于手中还没有启动的个股,尽量耐心持股等待!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12月16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2:盘尾市场小级别新高,很多之前低位淘气喊机会他们卖出回避风险的人,都开始追涨进场了,所以盘尾这里明显的出现了场外观望的追涨回流资金了,低位说风险,大涨这么多了,却追涨了,哎……
14:48: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洗发水推选一款,这里复制(aKxUYAn7kxx)打开淘宝,这款性价比和评价都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牙膏、洗发水等洗漱用品,要经常换着用比较好!
14:45:今天行情基本没有太大意外了,上午合理消化上周五盘尾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午后突破新高,再次遇阻2980点附近的技术性反压和午后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的共振以后,这里基本上就是今天的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了,但短线行情而言,目前盘面依然属于边消化边上涨的行情,投资者不要盲目恐慌,相对低位个股,尽量胆儿肥一点,耐心等一等,可能下一个就会连续启动了,有的已经小碎步启动了!
14:41: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2月16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1:技术上这里分时线高点和2980点附近的技术性反压共振,盘面明显遇阻了,技术上这里就是今天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了,刚才淘气肩膀突然一阵疼,稍微休息了10来分钟,明显好转了,看样子上年纪了,身体恢复名誉以前快了!哎……
14:14:之前低位淘气建议26元附近关注的万科,目前冲击29元了,真是强悍,但日线级别,这里真的注意反压了,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控制一些;低位滞涨或温和放量上涨的个股,也不一定非要动!总之,盯紧手中个股,尽量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选择!
14:08:盘面太强势了,直接攻击淘气早盘说的2980点附近了,不过这里技术上反压和刚才的分时线高点会共振,尽量不激进,个股区别对待,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操作,不要追涨进场!
14:01:盘面这里出现今天第一个分时线高点以后,就明显出现反压遇阻了,但目前的格局,盘面还是相对强势的消化格局,因为遇阻是遇阻了,但没有明显的回踩出现,说明短线行情还算比较强的!
13:46:虽然目前行情相对强势,但日线级别出现分时线高点,虽然级别不大,但也要注意一下日线级别反压的消化,好比上周五盘尾的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上午消化以后,午后市场才去突破新高的,因此,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学会盯紧个股,循序渐进的看涨做多!
13:44: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13:35:果不其然,这里低位的券商个股继续补涨,盘面继续小幅新高,真的,市场真的从12月5日预判的那样,开启跨年度行情了!稳住了,低位滞涨没有怎么动的个股,一定拿好了!
13:33:刚才有朋友问淘气,上次推选的卷纸还有没有优惠券了,说放厕所用还不错,这里复制(kRdHYARZZG0)打开淘宝即可领券,记得拍3份才是42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的!
13:28:技术上而言,2969点附近和以上区域,是日线级别密集反压区域,不激进,这里再次强调一下,不要因为小幅突破了,就忘了日线级别风险,如果后面遇阻回踩了,你现在追涨了,是不是很难受?当然,目前持股的,根据淘气说的区别对待,根据情况,等或波段,都可以!大部分低位滞涨的个股,都可以暂时选择等一等的!
13:19:这里券商板块异动,南京证券再次涨停,说明这个板块跟淘气预判的一样,真的放量开始领涨盘面了,因此,板块滞涨的个股,可能还有补涨机会,不过不要去追涨!
淘气天尊:12月16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15:盘面小幅突破2969点了,说明盘面还是在强势整固后的不错行情中,这里不建议盲目追涨,但手中滞涨或没有大幅放量的低位区域个股,尽量多点耐心等待补涨,别急!
13:07:午后2969点附近和以上区域依然反压大,符合预判,不激进,耐心等待消化,个股盯紧,老规矩对待!
12:57:上午市场呈现明显的震荡消化格局,虽然最终盘尾翘尾,但技术上2969点附近或以上区域,暂时还是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市场最近逐步走强,存在边消化边上涨的格局,但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还是不能太激进,个股学会区别对待,很多个股短期低位启动以后,波段上涨会持续一段时间,千万不要低位没有怎么放量涨的个股,就莫名其妙的卖空了!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则注意波段机会把握!
12:51: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600+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2月16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2月16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