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2900点附近博弈的意义!

(2019-12-10 11:39:16)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市场呈现相对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5.54点于2908点,创业板低开5.36点于1715点,开盘以后市场低开震荡,上午科创板领涨,创业板红绿盘震荡,主板偏弱,盘面呈现典型的分化格局,中小创个股领涨明显,权重个股低迷!最终主板收跌5点于2908点,创业板收涨1点于172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上午市场的盘面,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其中涨停或涨幅超过10%的个股3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08家;相对的,两市仅2股跌停,64股跌幅超过3%!通过盘面看,虽然两市下跌个股占优,但优势不明显,两市涨停和领涨个股占据明显优势,充分说明了市场经历碎步小6连阳行情以后,2900点档口需要明显的过渡和消化,并且今天科创板明显领涨,板块63个个股,最差涨2.68%,科创板很多个股,也被打压了蛮长的时间了,所谓物极必反,可能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说,上午科创板被爆炒,所以创业板和主板暂时低迷也在情理之中了,不过科创板大涨的话,不要去过分追涨,最近无论板块和个股,持续性都不是特别好,大部分都是今天大涨,明天就调整了,最多连涨不会超过3个交易日,或者说超过3个交易日还涨的个股很少很少,所以短线行情明显异动的个股,可能更适合波段操作!技术上而言,在盘面还在消化周期的时候,投资者尽量对于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进行合理的波段操作,明显放量、异动明显的个股,盯紧波段机会,淘气之前反复举例过很多例子了;如果低位动静不大,或还在反复区域内磨盘,那么就耐心持有! 


展望后市,目前2900点附近暂时有支撑,暂时也是稳住的,但如此横盘震荡,如果不出现带级别的反弹的话,越往后,小周期就会越有可能出现一次跌破2900点逼出恐慌盘的走势出现,因此,技术上2900点附近需要对位反弹,才能阻止小周期可能跌破2900点去诱空的走势出现!但大周期而言,阶段性的反弹,还没有结束,目前只是阶段性上涨中的一个小插曲!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