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12-05 11:40:05)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四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8.40点于2886点,创业板高开7.47点于1681点,开盘以后市场高开冲高,遇阻2900点附近反压以后小幅回落消化,盘尾市场消化以后再次尝试突破2900点,小幅遇阻以后,最终收于2900点附近,创业板大幅领涨!纵观目前行情,市场如期在淘气预判的12月5日启动上涨行情,目前还是行情的开始,投资者密切关注未来几个交易日行情的持续性!更多的,收评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3:板块和个股上涨有轮动性,没有上涨的个股,可能马上就轮到了,不要没有耐心,很多时候,就是在投资者不经意失去耐心的时候,就冷不丁的启动了,今天两市普涨,但领涨个股数量还算中性,关注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还有没有更好的单日上涨行情出现!淡定,稳住了,不见兔子不撒鹰!
14:50:盘尾市场动静不大了,估计就2900附近震荡报收的格局了,今天还算不错的行情,12月5日开启行情,看看能波段上涨多久,技术上而言,不出意外,这波反弹行情持续1、2周问题不大,但不要明天或下周初可能上涨以后回撤几点或十几点蓄势一下,投资者就又受不了了!所谓上涨行情,肯定是不断波段的上涨和突破的!明白?
14:47: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轻便一点的羽绒服推选一款,这里复制(axrOYy4gAbo)打开淘宝领券,这款不错,比较简单,也很轻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14:45: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4:【今日1新股申购】:天迈科技,申购代码为:300807,申购价格:17.6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公司主营:智能公交领域!——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1:刚才淘气接了个电话,推掉了一个北京这边很多年的老淘粉的饭局,今天晚上领奖加活动方组织的饭局,目前淘气已经推掉了不少来自朋友圈北京朋友的饭局,真没有太多时间吃饭!哈哈!目前盘面2900点附近遇阻消化,不过消化还算相对强势!多点耐心吧!
14:25:盘面今天第一次突破2900点,创业板继续新高,盘面真不错,但日线级别,这里2900点以上不激进,需要有个缓冲过渡消化的过程,虽然不排除强势横盘短暂消化以后直接突破,但现在开设新仓、尤其追涨,那就不是特别合适了!我们大部分都是建议之前分时线低点共振低位去低吸的,或者还可以买入还没有启动的低位个股,这都是可以的!千万别追涨!
14:23:认真看直播的,都双击“666”留言支持一下!文章最下面有“喜欢”按钮!谢谢!
14:20:盘面这里尝试突破了,这里上去突破2900点,之前低位2858点附近茅台诱空的那天和周二利空消化诱空那天割肉的投资者,可能局部就会慌了,部分就会追涨进场了,很多踏空的投资者,都是跌入淘气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机会区域的时候忍不住割肉,然后涨到差不多日线级别反压了,就去追涨,这是不合理的!当然了,现在买入低位还没有启动的个股,还算亡羊补牢,真正等后面大盘和个股补涨很多了再踏空以后忍不住进场,那就真的傻了!明白?
14:14:目前两市36股涨停,260多股涨幅超过3%;跌停仅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仅20家左右,盘面普涨格局非常明显,现在就是2900点附近做文章,淡定!
14:08:刚才有朋友说,看到淘气中午吃火锅吃肉也想吃肉,问有没有大希地牛排的优惠券了,这里复制(IHeeYyVNvur)打开淘宝即可领券,祝大家也吃肉,稳住了!
14:07:这里2900点附近遇阻,看消化,盘面压制不了多久了,很多板块和个股补涨欲望很强,耐心一点,再耐心一点,后面突破了,就将开启真正的阶段上涨行情!之前几天低位淘气让投资者盯紧那些低位唱空的人,你们盯紧了,很多市场一涨,就堂而皇之的说之前低位是坚定看涨的!真的,太不要脸了!
13:59:目前盘面还是2900点附近的反压,暂时还是以反压形势看到,不激进,手中个股学会区别对待!这里多次冲击试盘以后,才会真正突破,多点耐心,因为创业板已经新高了,这里刻意压制2900点不突破,给踏空的投资者最后的“大盘还会跌下来”的希望!淡定!
13:57:创业板大涨超过2%了,主板还在刻意压制2900点附近不给突破,但压制不了多久了,盘面将全面爆发个股补涨轮动行情了!稳住,一定稳住,不要刚涨,个股没有明显放量异动就害怕卖出了!明白的点赞双击“666”!让股票涨、涨、涨不停!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53:短期很多低位蓄势充分的科技概念股开始轮番补涨,这是好现象,低位个股补涨,是行情持续性程度的指标,关注午后有没有机会冲击2900点附近或以上区域出现,个股操作老规矩,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低位滞涨或动静不大的个股,则继续耐心等待启动!
13:51:低位区域的大唐电信冲击涨停板,盘面这里创业板创开盘新高,主板再次冲击2900点附近,这是好现象,创业板领涨,大唐电信这种电信板块龙头股领涨,看看持续性!
13:44:刚才淘气发了个朋友圈,更新了动态,证明中午去吃火锅了,是不是觉得淘气挺执着的!?哈哈!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1:刚才系统弹窗,说北向资金流入50亿元,最近反正一直在流入,但市场涨势一般,目前2900点附近的遇阻消化,还没有出现明显突破的迹象,还是磨人啊,不管今天盘面个股情况,比前几天好多了!
13:26:午后盘面暂时还是创业板领涨,主板震荡消化格局,多点耐心,盘面很多个股补涨了,典型的比如东易日盛、宇环数控、高斯贝尔、沃格光电……其中宇环数控之前我们当案例讲解过,短期回踩前期启动平台,目前再次启动,有印象不?
13:19:【今日1新股申购】:天迈科技,申购代码为:300807,申购价格:17.6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公司主营:智能公交领域!——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14:中午淘气去就近吃了一个火锅,由于午评耽误了点时间,所以回来有点晚了,目前盘面稳住以后,继续关注2891-2900区间的反压消化,淡定!
12:45: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558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12: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金融界”、“证券之星”、“微财讯”,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2月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