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12-02 11:54:39)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一市场呈现小幅高开并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47点于2874点,创业板高开5.26点于1670点,开盘以后市场震荡上扬,农业、券商、基建、地产等板块领涨,盘面最高2888点,在淘气强调的2891点附近遇阻回落,午后翻绿出现的分时线低点支撑以后,盘尾才回稳小幅收涨!对于目前的盘面,淘气已经明确了,后半周市场将是非常关键的突破时间点,虽然有提前的可能性,但技术上只要投资者坚定短线市场磨底的观点,就不会盲目恐慌和低位割肉了!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3:盘尾市场基本上不会急跌了,稳住红绿盘附近,还算比较中性的过渡周期的格局,目前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涨停个股和领涨个股都多于跌停和领跌个股,说明盘面没有问题,投资者还是盯紧手中个股为主,不见兔子不撒鹰!
14:52:有朋友说,上次双11买的柿饼很好吃,问有没有优惠券,这里复制(T7h3YCU1UFc)打开淘宝,喜欢吃柿饼的朋友,可以看一看,这款是最近美食里最畅销的一款!
14:48:【今日1新股申购】:当虹科技,发行市盈率65.85倍,申购代码为:787039,申购价格:50.4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3:盘面这里小幅稳住反弹,今天还是属于消化过渡的一天,动静不会太大,关键看后面几天,这是上周就明确的!
14:41: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7:这里分时线低点出现以后,已经经历了蛮长的20分钟左右横盘磨盘了,说明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是有效果的,但实际走势,需要明显考验支撑以后,才能对位反弹起来!稳住了,千万不要日线级别低位自己吓自己,而早盘提醒2891点附近的反压的时候去追涨!
14:29:这里盘面红绿盘附近密集震荡,看支撑怎么样,技术上这里开始出现日线级别冲高回落以后的新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早盘最高2888点,这里最低2870点附近了!
14:18:由于上周五茅台等权重个股诱空指数到2858点,所以指数刻意小级别破位,但上周五个股没有问题,这是技术上的假摔,而目前盘面是上周五2858点诱空后的大级别低点共振支撑反弹节奏,目前是小周期的小级别冲高遇阻的小级别消化过程,正常情况下,这里就有机会直接止跌回稳!俗称小周期的磨底!
14:16: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4:06:盘面接近红绿盘震荡附近,这里支撑明显加强,关注这里的支撑,看有没有权重板块出来领涨,还是继续小级别诱空逼出恐慌盘!技术上而言,市场需要突破的时间点快到了,但目前还没有到,耐心再等1、2天!
14:02: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行李箱推选一款,说马上元旦和过年了,出去玩想换个行李箱!这里复制(MpSwYxw3Jcu)打开淘宝即可领券,连括号一起复制,这款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的!
13:54:邮储银行很多人中签了,还时不时的有人问邮储银行要不要认购!淘气上午回答过了,这需要看投资者自己,如果投资者没有风险意识,像浙商银行这样上市首日赚钱不抛,那肯定有机会破发,那就不建议你认购;如果上市首日盯紧个股,有盈利就出局,那肯定是有大概率机会盈利的!当然,这种大盘股,盈利预期尽量放低一点,不然偷鸡不成蚀把米,那就得不偿失了!明白了吗?明白的点赞!
13:51:周末的时候,淘气发了一个邮储银行中签的截图,不少人问,怎么你知道中签了,不是要星期一才知道吗?对于新股申购,基本上都是今天申购的,明天晚上就知道了!因此,邮储银行是上周四申购,正常情况上周五就知道答案了!有的券商可能周末调试系统会滞后出结果,有的券商则真的是比较垃圾!
13:48:这里靠近红绿盘附近就出现明显的神秘力量稳住,这种格局下,还是盯紧个股,很多个股频繁试盘或已经启动了,投资者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低位动静不大、仍然缩量蓄势的个股,则尽量拿好了!
13:37:盘面这里回踩接近红绿盘附近,目前沪指成交才1000多亿元,仍然是相对低位级别的量能,这里下跌也没有放量,所以投资者不要自己吓自己,盯紧个股,盘面这里回落,淘气之前就说了,因为时间周期上还不够,所以还要磨一磨的格局!
13:28:目前两市涨幅超过3%的个股180家左右,跌幅超过3%的个股70多家,盘面其实领涨和领跌个股都不突出,典型的就是磨盘过渡蓄势阶段!不要自己吓自己!
13:22:盘面如美达股份等等形态个股,明显的低位磨盘以后补涨启动了,前面2个交易日都涨停了,但今天明显放量滞涨了,投资者就要注意波段高抛机会的把握了!千万不要低位拿不住,明显波段机会又不去高抛做波段,这样就会坐电梯、得不偿失了!希望投资者学会举一反三!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16:盘面午后开盘以后继续休整蓄势格局,上午冲高遇阻2891点附近反压,这里是合理的过渡格局,时间周期太消耗1、2天,技术上可能就会真正出现带级别的反弹启动行情了,当然,我们不排除会提前1、2天启动,所以这种格局下,盯紧盘面和个股,不要磨底的时候恐慌,现在小幅红盘震荡还恐慌!
13:04:【今日1新股申购】:当虹科技,发行市盈率65.85倍,申购代码为:787039,申购价格:50.4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59:上午市场盘面进入2891点附近反压遇阻消化震荡格局中,这种格局下不要激进,因为还不到技术上的突破关键时间点,虽然有很小的概率会直接突破启动阶段性行情,但正常情况下,目前的市场,还不会直接突破,这里遇阻以后,大概率会通过时间去过渡消化!市场短期巩固低位区域,2900点以下,到上周五茅台诱空指数的新低2858点区域,都是巩固低位区域的合理区间,投资者务必多点耐心等待消化!
13:05:午后点赞已满800+赞,开始午后直播,先补充之前直播!
12:58:目前点赞670+,还有2分钟开盘,还有12分钟看能不能到800+赞!
12:52: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625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金融界”、“证券之星”、“微财讯”,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2月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