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反复诱空后大盘爆发指日可待!

(2019-11-28 15:18:13)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小幅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0.83点于2902点,创业板高开0.78点于1675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巩固2900点附近支撑以后反弹,主板和创业板双双翻红,主板最高2909点以后,在煤炭、钢铁、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拖累下回落翻绿,午后市场从2888点开始到最低2883点5个点区间出现3个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盘尾市场小级别翘尾收回!最终主板收跌13点于2889点,创业板收跌0.60点于1673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其中涨停26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45家;相对的,两市跌停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08家!纵观盘面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各大指数今天小幅收跌,所以两市下跌个股多于上涨个股,这在情理之中,但市场涨停和领涨个股占据局部优势,足以说明市场今天磨盘诱空的本质!技术上而言,短期市场跌破2900点就进入机会区域,短期3个星期的磨盘,基本上都是进入2900点以下诱空以后,都会出现明显的对位反弹,这3个星期中,市场最低2873点,因此短线投资者密切关注2873-2900区间的共振支撑,投资者务必在机会区域不恐慌,关注个股的低吸和持股待涨机会!


具体到今天大盘实际走势,我们首先看到了沪指仅成交1200多亿元的极度缩量格局,而每次市场低位涨起来,基本上都会经历量能极度缩量的状态,这种量级,投资者以为大盘能跌到哪里去?典型的主力筹码殷实,高度控盘,今天市场午后的微幅新低只是逼出最后的恐慌盘,时间周期上再等等,给投资者最后的急躁、无奈心态的灌输;其次,市场午后开盘不久出现第一个分时线低点,最低2888点,到盘尾收盘前半个多小时出现第三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2883点,市场1个多小时,缓慢新低了5个点,但给投资者感觉市场已经大跌,并且还要大跌的心理焦躁情绪,其实这就是主力高明的地方,这种控盘制造恐慌的技术,真的首屈一指,关键真的有那么多投资者恐慌,给投资者“充分”的时间割肉离场!


但实际上呢?如果午后市场直接跌个几十点下去,是不是全部被套牢不能动了?但主力没有这样做,那么投资者就要想一想主力的真实目的其实不是要跌,而是在刻意打压后要涨!市场午后第一个分时线低点出现的时候,是开盘10分钟左右,当时最低2888点,盘尾刚才出现第三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最低2883点,5个点新低折腾了几乎一下午,然后盘尾几分钟就收回到2889点附近了,所以说,这5个点的诱空,明显是主力高度控盘的格局!因此,对于目前的盘面,典型的主力高度控盘,在做拉升启动前的最后蓄势,在这种格局下,淘气建议投资者手中个股,除去高位个股、明显利空个股,其他大部分的情况,基本上建议一定要拿住个股,市场短期磨底以后的反弹行情将一触即发!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