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11-20 11:49:49)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三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5.88点于2928点,创业板高开0.95点于1730点,开盘以后创业板领涨,最高冲击1745点,创出半年多来的新高,但因为银行、保险等板块的拖累,之后创业板冲高回落,主板则全天绿盘震荡,午后最低考验2907点以后小幅回稳!纵观短线的行情,外部因素突发影响是一部分原因,更重要的是市场昨天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和2929点的技术性反压形成共振,所以技术上有对位回踩消化的必要,投资者关注短线市场消化以后,能不能重拾升势!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1:刚才分时线低点附近震荡以后,暂时稳住,没有大幅下破,这里是日线级别的正常回踩消化,并且对位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如果市场再下,就是上周密集低位大级别共振支撑区域的2884-2891-2900区间密集支撑了!因此,日线级别,这里是日线级别的支撑区域!
14:48: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5:刚才外交部发言了,某国插手中国内务,这可能是午后农业和黄金等板块异动的原因,这是突发变因影响了短线的市场走势!
14:43:最近冒充淘气的人太多太多了,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0:【今日2新股申购】:新大正申购代码:002968,申购价格:26.7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万股;迈得医疗申购代码:787310,申购价格:24.7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5万股!——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36:这里分时线低点支撑暂时稳住,关注支撑力度怎么样,技术上而言,这里要快速收回2917点,否则这里的分时线低点的支撑效应就不会太强,有效站稳了2917点并向上,那么这里的分时线低点级别才有进一步上攻的机会!
14:28:这里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日线级别关注支撑,技术上小幅跌破2917点制造恐慌,然后再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这可是主力惯用的伎俩!
14:25: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4:20:这里纠结了1个多小时,还是跌破了,那么再下,就要关注技术上会不会出现对位昨天分时线高点的回踩分时线低点了!
14:09:农业板块这里异动,但因为不是明显的权重板块,所以这里对于指数的影响并不大!影响指数的,还看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主流权重板块!
14:04:午后保险、银行、券商3大权重金融板块集体领跌,这对主板指数的企稳雪上加霜,目前这里还在2917点附近苦苦支撑!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58:这里技术上2917点暂时稳住,但依然关注2929点附近的反压,如果反弹太弱,那么2917点只能算日线级别的小级别的支撑!所以说,支撑了关注反弹力度!这里支撑以后,盘面最典型的就是低位的宏辉果蔬冲击涨停了!
13:55: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枕头推选一款,这里有一款性价比不错,领券以后很实惠,复制(jG2LYEJsQMz)打开淘宝即可领券,保证买了说还想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质量真心不错的!
13:53:这里2917点暂时稳住,一点都不差,关注反弹持续性和力度!服不服?
13:39:目前盘面暂时最低2917点,技术上这里的抵抗很明显,淘气提前给的点位,还是很有前瞻性的!之前的2929点,也是小幅突破就遇阻,早盘淘气明确市场不会直接突破,还会反复消化确认!目前继续关注这里2917点附近的争夺情况!
13:37:上周市场回踩2884-2891-2900区间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呼喊机会,有人说大盘还会跌,说补了缺口2870点才能进场;昨天市场一涨,完全不记得自己说的等2870点补缺了再进场,然后喊要涨到哪里哪里,今天又打脸!所以说,有些观点,真的让投资者频繁追涨杀跌,关键很多投资者还能被蒙在鼓里,总觉得这位老师说的“有道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
13:32:盘面接近2917点附近的支撑了,关注这里的支撑力度,技术上这里能否有效支撑,但关系到短线反弹的持续性,2917点附近,密切关注争夺!
13:22:盘面再一次靠近2917点附近,关注这里的争夺和抵抗!
13:18:开盘15多分钟了,市场暂时稳住2917点,但反弹力度还不大,这种横盘时间越长,对于短线的行情越不利,所以关注市场能不能有效站稳2917点出现明显的反弹,这样才有机会结束短线的休整!
13:07: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午盘面而言,两市29股涨停或涨幅超过10%,172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1股跌停,没有其他个股跌幅超过7%了,跌幅超过3%的个股也仅51家!所以说,由于盘面创业板处于领涨状态,所以个股方面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
13:04:【今日2新股申购】:新大正申购代码:002968,申购价格:26.7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万股;迈得医疗申购代码:787310,申购价格:24.7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5万股!——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0: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的回踩消化过程,上午淘气直播也说过了,2917点附近支撑与否的重要性,市场在2917点附近或以上稳住就是没问题,都是良性、合理、相对强势的消化,这种消化,大概率消化后会直接短时间去突破;一旦有效跌破2917点,那么消化的时间会长一点,甚至需要对位出现分时线低点!因此,午后投资者务必盯紧2917点附近的消化支撑!
13:08:目前点赞已满800+,开始午后直播,先补充之前直播!
13:00:目前点赞660+,还有10分钟,看能不能到800+赞!
12:51: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545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金融界”、“证券之星”、“微财讯”,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天尊:11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