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11-14 11:53:38)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四市场呈现明显的窄幅震荡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50点于2907点,创业板高开1.08点于1682点,开盘以后市场红绿盘震荡,午后小级别异动,最高2917点,盘尾小幅回落,最终小幅收涨,创业板则相对强势,全天几乎没有翻绿,呈现明显的领涨格局!纵观目前的盘面,当短期出现多个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市场也开始在低位巩固筹码了,这种格局下,排除突发较大级别利空的影响,市场蓄势以后反弹的概率非常大!因此,投资者尽量对于相对低位个股,以持股待涨为主!更多的,收评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4:盘尾市场没有多大意外了,市场周二最低2891点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今天最低2899点,昨天最低2893点,明天再没有新低,基本上技术上就可以确认技术上的阶段底有效了,市场随时有机会突破,这是技术上的分析!实际走势怎么样,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希望没有外因去突发影响市场了!淡定!
14:50:这里小幅回踩稳住,刚才就是再次逼出一些恐慌投资者,看着横盘稳住了,然后小幅急跌忽悠一下投资者,淘气还是那句话,技术上目前市场还在低位区域,不要没有怎么涨,就盲目卖空了;如果突发明显放量异动,那就注意区别对待!
14:47: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5:【今日1新股申购】:浙商银行,申购代码:780916;发行价4.94,申购上限76.50万股!——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这个个股中签率很高,但预期收益不会很高,大家心里有数!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40:这里果然横盘消耗的时间太长,没有去突破的,继续小幅回踩消化,问题不大,别担心,还是区间震荡和磨盘格局!
14:35:临近年底,淘气有必要反复提醒,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认真阅读这段文字,千万不要上当!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4:盘面这里2917点的遇阻消化时间有点长了,盘面个股状态没有太大问题,都是轮番补涨,没有补涨的,跌幅都不大,这里就看盘尾能不能突破了,因为再拖下去的话,就消耗了过多的做多热情,所以盘尾45分钟之前,技术上需要有突破的走势出现!
14:20:目前两市40股涨停,300多股涨幅超过3%,远超跌停跌停2家、跌幅超过3%近50家的空头力量了,目前盘面在突破的临界点,2917点附近遇阻消化有半个小时了,这里盘尾还有40分钟,看能不能更上一层楼!技术上突破概率还是很大的,就看今天盘尾还是明天了!
14:10:稳住心态,大盘没有突破2929点之前,都算磨底阶段,突破了2929点,才有可能出现日线级别的对位反压,然后出现以后,看消化以后能不能再突破!因此,目前盘面风险不大,稳住了,稳不住的,不要看股市,缓一缓,做些其他事情,不要让股票和股市一时的涨跌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14:02:投资者如果手中个股像中新赛克这样明显异动,日线级别放巨量封不住涨停,或其他个股日线级别明显放量、也明显有较大涨幅的个股,那么就要注意波段机会,不要低位的时候忍不住想割肉,真正异动了又死拿不动坐电梯了,操作尽量合理!明白吗?
13:58:盘面这里最高暂时2917点,创开盘新高,技术上暂时没有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日线级别的反压,关注消化一下以后,市场能不能去突破,稳住心态,盯紧个股,不要个股还没有动,就自己吓自己,然后卖空了股票,这是不合理的!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4:目前盘面在突破的临界点,这里还只能算试盘,突破的临界点的标准,是有没有机会冲击甚至突破2929点,还有1个小时15分钟,看看有没有机会!淡定,不见兔子不撒鹰!
13:43: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穿着暖和一点的运动鞋,这里有一款不错,复制(sclsYFFn7s8)打开淘宝可以看一下,男女款都有,外形非常好看,领券后性价比很高!
13:40:市场周二较大级别低点2891点共振稳住,昨天蓄势震荡过渡了一天,今天上午也在震荡过渡,今天午后开始小级别异动了,感谢大家陪伴淘气走过磨底最困难的这两天,也相信大部分投资者跟淘气一样,坚定信念没有低位割肉!下面就看市场反弹的力量和持续性!低位个股拿好了!明白的点赞支持!每条微博直播都点赞,目标100+赞!
13:34:盘面符合预判,开始异动,这里果然券商板块成为突破口,长城证券突发急拉领涨!
13:32:盘面今天医药板块涨势不错,进入年底了,业绩好的医药个股,叠加秋冬季频繁的各种传染病的爆发,这个板块个股短期机会还是很频繁的!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22:开盘20分钟了,市场蓄势状态不错,技术上已经在反弹临界点了,随时会出现急拉接近或突破2929点的走势出现,目前就是比耐心的时候了!
13:13:技术上而言,市场2929点以下,都属于短期市场机会区域的范畴,因为这里是大级别低点共振的区域,,现在是这个区域的反复确认和巩固阶段,周二市场最低2891点,周三市场最低2893点,今天上午最低2899点,市场反复巩固低位支撑的走势非常明显!
13:09:【今日1新股申购】:浙商银行,申购代码:780916;发行价4.94,申购上限76.50万股!——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由于该股发行量很大,所以申购中签率较高,但收益率不会太高,这种大盘股,通常建议中签上市以后的开盘就寻机卖出,因为高开或冲高以后很容易破发!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1:纵观今天上午盘面个股的状态,两市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其中27股涨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222家;相对的,两市3股跌停,40股跌幅超过3%!两市上涨、涨停、领涨个股都明显占据优势,空方在上周五和周一连续发力,短线连续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多方开始蓄势以后重新慢慢的夺回阵地!午后关注市场反弹延续性!
13:10:午后直播已满800+,现在开始午后直播,先补充之前直播!
13:00:目前点赞550+,还有10分钟,800赞目标!
12:47: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447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金融界”、“证券之星”、“微财讯”,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天尊:11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