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55%以上的股票在思考人生!

(2019-11-13 11:41:48)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市场上午呈现探低后企稳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80点于2913点,创业板高开2.11点于1673点,开盘以后主板领跌,创业板红绿盘震荡强于主板,主板在考验昨天低点2891点和2900点附近的共振低位区域以后逐步企稳反弹,盘尾虽然收跌4点于2920点,但收于上午相对较高位置;创业板上午领涨,强于盘面,收涨9点于168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上午的市场,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但两市领涨和领跌个股都不突出,涨幅榜上,两市21股涨停或涨停以上,174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5股跌停,100股跌幅超过3%,两市不足8%的个股涨跌幅超过3%,那么市场92%以上的个股涨跌幅在3%以内,足以说明市场个股磨盘的状态!最重要的是,两市超过2000股涨跌幅在1%以内,也就是说两市55%以上的个股都在很小的涨跌幅空间里震荡!因此,通过个股数据看,投资者清晰的可以看到个股磨盘的本质,投资者千万不要被一些没有根据的言论迷惑了心智,在下跌后市场要反弹的档口去盲目恐慌,甚至去割肉离场,这是不合理的!


技术上而言,短线从周一2929点开始,到昨天最低2891点,市场密集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的共振,较大级别低点的共振反弹,可能会因为利空级别或多重利空的叠加效应而略微反应滞后,但除非大级别的熊市行情中,可能引起不了多大的反弹就会夭折!而在正常的行情下,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的共振,反弹一定会来,因此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反弹的延续性,因为上午创业板已经在领涨了,主板指数在被中石油为首的权重个股刻意拖累和压制!所以说,目前这种行情,就是反复磨底逼出恐慌盘的时候,逼出投资者的密集割肉盘,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这个时候的确需要有那么多投资者恐慌割肉!


所以,如果投资者心态这个时候失衡或波动比较大,那么尽量不去关注股市,关注淘气的盘中直播,直播会非常频繁和细致的第一时间给投资者分析市场,克服内心恐惧的投资者,才能在股市中长久的活下去,这是淘气十几年股市直播的经验!展望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是否会结束短线的磨底格局,去展开对位反弹的可能,板块方面,投资者密集关注券商、军工、地产、石油、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短期有没有启动的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