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看清市场冲关三千点前的诱空手法!

(2019-11-06 15:22:19)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打压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0.48点于2992点,创业板高开7.39点于1720点,开盘以后小幅震荡冲高,最高2995点以后回落,午后呈现逐步走低的格局,之后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2979-2969区间密集出现4个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支撑反弹翘尾!最终主板收跌12点于2978点,创业板收跌10点于1703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的盘面,两市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个股,两市涨停或涨停以上2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49家;相对的,两市跌停或跌停以上7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30家!从个股数据看,由于午后市场小幅增大了跌幅,让市场领跌和下跌个股占据了一定优势,基本和市场下跌的指数同步!不过市场今天领跌的个股,基本上都是新股或高位个股(包括最近几天连续补涨的个股),他们的共同点是一轮上涨以后大级别出货,然后借机大跌回踩消化,典型的比如文化长城、新通联、天域生态等等个股!

在今天这种行情中,投资者手中跟踪的个股,平均每10个股票出现1个跌幅在3%左右或以上的个股,那算合理,如果你关注的个股很多个都是跌幅超过3%,那就问问你自己,为什么关注高位个股?为什么关注利空或业绩很差的个股?这些在最近的直播和博文都明确强调了,少碰或不碰!所以说,个别投资者反复说个股在大跌的,真的是股市追涨杀跌的炮灰!另外,今天市场超过1300股涨跌幅在1%以内,占据两市个股总数的1/3还多,这还没有计算在1%左右的个股,而市场只有13%左右的个股涨跌幅超过3%,这足以说明市场磨盘蓄势,这样的磨盘蓄势,部分投资者已经没有耐心了,在危言耸听说个股在大跌!这是很可怕的舆论导向!

不过,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投资者,市场才有机会在消化后继续突破!之前两周的市场格局,不正是这种状态?等后面行情爆发普涨了,他们认为牛市来了去追涨了,可能淘气说的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反压风险就会来临了!而目前,投资者坚定持股待涨,尤其淘气明确的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一些业绩较差的个股,可能消化完利空,低位缩量震荡一段时间以后,也会出现明显的补涨机会!回到今天盘面,今天午后市场1个点1个点的新低,同步出现4个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开始止跌反弹了,还不用说,主力这么细致的诱空,淘气感觉2979-2969区间的4个分时线低点共振的10个点空间,已经让不少投资者恐慌离场了!

因此,展望后市,淘气之前强调了,市场在昨天试探性突破3000点以后遇阻回落,一方面,让场外观望的投资者追涨进场,之后打压洗盘,很明显就是让他们恐慌再度离场,认为市场没有参与价值;另外一方面,淘气之前也强调了,3000点需要反复震荡才会突破!因此,短线市场反复震荡消化以后,关注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能不能真正突破3000点!排除突发利空出现,淘气仍然认为,市场消化以后还会继续突破,短期目标至少3030-3050区间!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