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午后站稳三千点将全面爆发个股行情!

(2019-11-05 11:38:48)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21点于2977点,创业板高开4.14点于1704点,开盘以后小幅回踩翻绿消化以后,市场在10点半附近成功启动,淘气昨天提示的券商板块领涨带领市场突破,盘尾市场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最终主板收涨20点于2995点,创业板收涨5点于1705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上午的盘面情况,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领涨个股和涨停个股略微多于领跌和跌停个股,但优势不明显!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上午盘尾最高2983点出现分时线高点,淘气第一时间给出分时线高点,并强调这里需要对位消化,但同时强调市场合理消化以后还会新高,今天上午市场走出了符合预判的走势!目前市场已经进入提前预判的2980-3000区间,这里是短线密集震荡阻力区,也里是冲关三千点的强阻力消化区域,有效消化以后,市场才有机会创前高3042点和3048点的高点密集共振阻力!当然,目前我们走一步看一步!

所以说,展望午后的市场,目前市场已经进入2980-3000区间,这里巩固以后,下面的目标就是3030点附近了,短期终极目标是看能不能创前高3042点和3048点的新高,目前走一步看一步,午后投资者先关注2980-3000区间能不能爆发个股全面补涨行情!就日线级别而言,市场上午盘尾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但依然级别不大,如果市场进入上涨通道,那么级别不大的高点消化以后还会突破,类似昨天的2983点,但分时线高点附近或以上区域,日线级别不追涨,比如昨天出现高点以后,是不是对位回踩消化了,是不是今天消化以后才继续突破的?所以,细节问题一定注意,尽量不去追涨杀跌,尽量稳得住手中低位个股,对于明显异动的个股可以去波段操作!

总体而言,技术上目前市场还没有进入全面普涨格局,市场如果出现阶段顶部,一定是90%以上板块和个股都轮动上涨过了,然后技术派一个个喊牛市,说还会新高!而目前,显然还不是阶段顶部的迹象,因此,市场消化以后,大概率还会突破,关键很多板块和个股,还需要补涨!对于目前的盘面,淘气上周就明确了,市场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有望迎来今年最后一波赚钱的行情,目前持股待涨为主!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则区别对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