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09-20 11:49:03)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五市场呈现明显的窄幅震荡过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5.53点于3004点,创业板高开3.63点于1709点,盘中多次尝试突破3005点,最高3011点,但均冲高回落,盘中最低2996点,市场处于明显的窄幅震荡状态,盘尾市场小幅放量翘尾,收于全天次高点附近!对于今天的格局,技术上周二回踩出现的2970-2980点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目前依然有效,在排除周末突发利空因素影响的前提下,下周市场还有冲高机会,个股和板块还有轮动补涨机会!因此,目前仍然可以相对谨慎乐观!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再战!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9: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2:盘尾市场指数没有太大意外了,3005点上下报收的格局了,两市目前41股涨停,仅2支高位个股跌停,所以盘面依然还算不错的板块和个股轮动行情,很多看似下跌的个股,基本跌幅都在1%左右或以内,完全是磨人的状态!
14:47:由于午后市场跟上午市场没有太大变化,所以今天收评就暂停一期,周末大家关注一下消息面变化,排除突发利空影响,下周市场依然可以关注板块和个股轮动补涨机会!
14:43:按照目前格局,今天行情没有啥波澜了,3005点附近的震荡和争夺,需要下周初去确认了,排除突发利空影响,这里突破概率很大!目前就看投资者手中个股盘尾有没有异动补涨机会了!淡定,机会留给有耐心的投资者!
14:36:目前盘面略微有出量的迹象,但军工板块小级别异动,但还不够助力盘面突破,还需要明显的领涨个股出现,才有机会带领市场盘尾翘尾,但昨天市场冲击3000点,今天守住3000点附近,其实已经很不错了!经历周二大跌以后,大家知道有多少人之前看多,然后改口说反抽回避的?因此,市场专把这些墙头草使劲往脸上甩耳光!
14:22:投资者把上面的缩量窄幅震荡个股添加进入自己的自选股,跟踪留意一下,哪个个股会率先启动!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19:盘面这里小级别回落,力度有限,盘面很多个股涨跌幅在1%左右或以内,超过两市一半的个股处于这种状态,像浙能电力、中信银行、上海能源、中国核电、振东制药、天润乳业、首钢股份、九牧王……都是非常典型的缩量窄幅磨人个股的典型案例!
14:07:盘面这里密集围绕3005点附近横盘十多分钟了,市场动静越来越小,量能继续萎缩,看来要有精彩机会,还要看盘尾了,大概率今天就是这种窄幅震荡的格局了,关键看个股,投资者盯紧个股,学会区别对待,像中青宝这样,连续大涨,到了阶段出货区域了;而像神梅这样,短期蓄势明显,可能离下一次异动机会更近了!
13:55:盘面在刚才确认3005点以上反压比较大以后,这里又小级别退守了,跟上午大差不差,目前临近收盘,并且是周末的收盘,市场量能进一步萎缩,如果没有明显的利好板块刺激盘面突破,今天估计没有太大的波澜了,基本上就是围绕3005点附近反复小幅突破,又反复小幅跌破的震荡蛋疼格局了!
13:52: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之前推选的冷酸灵牙膏的优惠券了,这里复制(WFfTYNRNaMg)打开淘宝即可领券,这款牙膏还是蛮好用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13:46:目前盘面在小幅新高,但量能上还是欠缺一点,最主要的还是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出现去刺激盘面突破,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不要被莫名其妙的忽悠观点迷惑了心智!尤其那些天天打脸自己的观点,朝令夕改,模棱两可!
13:39:日线级别市场小幅新高,看看这里能不能真正突破,关注盘面有没有领涨板块出现!
13:36:再比如德赛电池,该股今年2月底开始连续2个月密集横盘出货,结果一波惨烈杀跌,低位蓄势2个多月,最近也走出了翻倍行情,很多个股历历在目,不少我们之前曾经经历过!所以,不要让你现在珍惜低位机会不珍惜,等连续发力拉升了,又后悔莫及!股市是没有后悔药的!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31:淘气最近两年在股市中做的最错误的事情,就是经不住某些没有耐心投资者的不淡定,在启动初期被这些人怂恿做波段,结果踢飞了今年翻倍的山东黄金!所以,低位个股拿好了,一旦启动,会连续拉升!如果你没有耐心守住低位个股,那么你可以选择自己去操作其他个股,请不要再影响淘气的判断了!认可,就耐心等待属于我们的机会;不认可,随你怎么搞!但请尽量不要在淘气这里发表负能量的言论!谢谢!
13:29:目前盘面风险不大,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少说没意义甚至负能量的言论,不但影响了自己,还影响了别人!相对低位个股,没有耐心,你可以选择卖出,卖出了以后,你选择的其他个股,就一定能马上立刻大涨了吗?所以,机会和风险的相对衡量,是非常重要的!
13:19:今天铁路板块涨幅不错,之前淘气还提及过以中车为首的相关概念个股,今天板块中多股涨停,临近特殊的日子,展现中国制造的力量!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9:开盘以后,市场维持上午那样震荡的格局,机会在个股,上午31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已经说明盘面没有问题了,市场在消化和震荡过渡,但盘面风险不大,个股依然在轮动补涨格局中转换,两市上午1967股下跌,但多达1200多股跌幅小于1%,足以说明市场合理消化巩固的本质!
13:00: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3005点附近的争夺,关注午后是直接有效突破,还是继续跟上午一样反复争夺,总之,目前盘面风险不大,投资者需要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去区别对待,千万不要低位个股守不住,高位个股盲目追涨被套!
13:05:午后直播点赞满800+赞,开始午后直播!先补充之前直播!
12:59:目前680+赞,开盘10分钟内没有800+赞,今天午后直播就暂停一期了!
12:53:目前点赞630+,还有8分钟开盘,目标800+赞!
12:52:盘前老规矩,后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600+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新浪微博、博客、财经app全部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金融界”、“证券之星”、“微财讯”,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天尊:9月20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