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2965点的对位回踩接近尾声!

(2019-08-01 15:20:20)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低迷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降息和美股大跌的影响,早盘市场沪指主板惯性低开11.66点与2920点,创业板低开7.86点于1562点,开盘以后创业板冲高领涨,最高1578点,但因为权重个股不作为甚至领跌,导致拖累创业板冲高回落,主板直逼2900点附近,最终市场在分时线低点共振中稳住,收盘沪指跌23点于2908点,创业板涨3.48点于1573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上午两市1100多股上涨,其中35股涨停或以上,187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2300多股下跌,其中仅3股跌停,135股跌幅超过3%,两市近1800多股涨跌幅在1%左右或以内!纵观个股数据,市场绿盘格局,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两倍左右,这是正常现象,但两市涨停和领涨个股占据优势,这说明市场并没有那么坏,尤其市场接近一半的个股涨跌幅在1%以内,足以说明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烈,这种行情,就是典型的磨盘制造恐慌的格局,因此投资者相对低位个股一定要守得住,当然,像好太太、申通快递、科华控股、浙江众成、南华仪器等等高位个股,这种个股出现大跌就不要在这里寻求安慰了,毕竟这些是阶段高位密集出货的个股,他们不大跌,谁跌?淘气是建议没有业绩利空的相对低位个股,可以耐心等一等,因为持股风险不大! 

对于今天的行情,盘中市场有机会回补7月24日跳空高开的缺口,但最终没有回补,差不到一个点,其实缺口补不补,意义不大,因为有的缺口几天就补,有的缺口几个月才补,因此对于所谓的缺口必补,其实没有多大意义,因为中国的股市几年就一次大涨,拼命的大涨;然后几年又大跌,拼命的大跌,所以缺口什么的迟早会补!反正,淘气观点很明确,2965点那天,淘气是强调了日线级别反压不激进,手中个股异动明显的注意波段高抛,短线回踩消化也是必然的,但因为短线接二连三的偏空消息影响,让市场回踩时间和力度稍微延长和加大,但回踩以后市场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短线必须要敢于看涨做多,等后面有了对位的反压或高点以后,淘气也会提醒风险!

纵观今天的行情,今天市场就是受外围影响的回踩格局,盘中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住了,创业板止跌反弹明显,主板因为权重不作为而刻意压制指数,所以目前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看明天或下周市场对位反弹力度能不能加强!希望不要再有不利消息影响市场了,虽然不会改变市场原来的轨迹,但这种行情中,会影响当天的行情!因此,没有消息的明显利空或利好的市场,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真正行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