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19-07-18 17:18:29)
标签:

淘气天尊

证券之星

新浪名博

金融界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上午行情到此结束,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市场沪指直接高开8.50点于2909点,创业板高开7.90点于1532点,开盘以后市场高开高走,说明昨天盘尾淘气诱空的判断是正确的,技术形态昨天盘尾淘气也给了分时线低点,目前市场在上午大涨近40点的时候淘气提醒日线级别反压,现在对位遇阻消化,午后关注市场消化后能不能继续突破!更多的,午后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4:目前市场还没有有效站稳2930点,所以日线级别暂时不能太乐观,暂时还要以消化的状态去对待,只有有效站稳以后,才有机会继续新高突破!淡定,下周一科创板要来了,市场不会不给面子的,不然形象工程就要被打脸了,因此,短期谨慎乐观吧!
11:18:盘面暂时稳住2930点,这里稳住的话,午后可能就有机会直接突破2939点的早盘高点,淡定,市场会越来越好,在没有新的带级别高点之前,市场暂时是比较安全的!
11:08:刚才神梅明显日线级别较大级别的异动,高抛的,回落以后自行关注波段低吸买回的机会,这种个股,如果股性熟悉了,可以一直做,没有机会的时候,就等,有机会的时候就做!因此,频繁换股追涨杀跌,真不如精做1、2个股票来得好!
11:07:盘面涨停个股扩大到20家,两市没有跌幅超过7%的个股,稳住心态,等待2939点附近的遇阻消化,淡定,日线级别的反压,不影响大趋势,但日线级别反压,也是需要时间消化后才能突破的!淡定!
11:00:午后微博直播帖子已经发出来了,上午直播超过3000赞了,下午直播能不能都提前点一下?能不能点赞给力一点点?!另外,最近没有点赞的微博,都可以顺手点赞一下的!还可以扫描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55:盘面目前还在消化阶段,日线级别最高2939点,最多涨38点,淘气刚才第一时间提醒日线级别反压,让投资者不激进,目前关注这个消化过程!
10:54:昨晚淘气买了些榨菜,最近喝粥比较多,喝粥最喜欢吃榨菜,有没有相同“癖好”的?复制(xVBcYSiTMOv)打开淘宝可以领券看一看!
10:44:卧槽!我屮艸芔茻!神梅如期启动,前几天淘气强调过,X.50附近就是机会的,这波上去,注意波段机会把握!
10:43:目前盘面稳住2930点附近,个股就有机会继续补涨,很多低位个股会启动,已经启动的个股休整后还会继续涨,典型的比如海洋王,一波大跌,一波蓄势,又启动大涨,目前这种形态,如同一口锅,在锅里反复翻炒,然后爬到锅的另一端,就又出现反弹阻力了!这个规律,很多个股都使用!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30:刚才市场最高点附近,淘气就说了日线级别大涨近40点以后不宜追涨了,注意波段机会的把握,目前2930点以上小级别遇阻开始消化,大级别的风险没有,但日线级别大涨40点左右以后,必要的消化一下,很正常!
10:23:那些一边看空一边说2、3成仓位轻仓买股票的人,这两天真的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昨天市场下跌,他们就会说“看吧,我是看空的,所以让大家轻仓试一试,即使下跌,也没事,因为轻仓”,但今天却改变说法了“看吧,即使大盘风险很大,我们的个股大涨怎么怎么样了”,这个时候,又全然不提轻仓的事情了!即使你1成仓赚10%,跟我们满仓赚1%有什么区别?如果我们满仓赚3%以上,是不是秒杀那些1成仓赚10%的人了?所以说,很多追涨的人,要么轻仓赚小钱,要么重仓亏大钱,一段时间下来,压根没有赚钱,这就是激进的操作最终结果!
10:15:目前日线级别大涨近40点以后,日线级别是不建议盲目追涨了,毕竟上周2905-2918区间,周一诱空到2886点附近,昨天盘尾诱空,技术上淘气都第一时间给出了较大级别的低点,也反复提醒投资者低位机会!目前市场不会那么轻易突破2950点,如果投资者手中短线低吸后个股异动不错,且仓位很重,那么可以考虑局部波段操作,不要追涨杀跌,要学会低吸高抛!
10:13:目前两市不足200股下跌,没有跌停个股,跌幅超过6%的个股都没有,市场21股涨停,200多股涨幅超过3%,3300多股上涨,这种盘面,不知道看空的人,还能编什么理由?要尊重市场!当然,很多昨天看空的,今天又能突然看涨,不少还能半夜加仓的呢!
10:06:2930点不费吹灰之力的拿下了,直接要攻击2950点吗?让昨天诱空恐慌割肉的投资者再一次割肉以后眼睁睁的看着个股和市场脱离低位?哈哈!这就是主力高明的地方,不过昨天盘中淘气已经第一时间明确指出了!
10:02:盘面没有问题,一口气拿下2918点以后,这里关注2930点能不能顺利拿下!
9:53:盘面拿下2918点,下一个目标就是2930点,要知道2930-2950区间,最近已经反复试探没有突破了,因此今天先看能不能稳住进入2930-2950区间(当然能突破最好),下周看能不能有效突破2950点!淡定!盘面涨停个股扩大到18家,暂时没有跌幅超过7%的个股!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50:突破!突破!突破!昨天诱空以后,今天如期启动!希望昨天的洗盘,你没有被洗出来,而昨天淘气是坚定看涨和坚定诱空的判断的,很多人昨天都开始模棱两可了,一会说先回避,一会儿说先观望,总之不敢看涨!即使收盘以后,淘气发现有些所谓的盘后马后炮讲课,都是模棱两可的口吻,或者说跌破多少点看空,或者说反抽一下看空……总之,给自己留了很多退路!真的,有什么意义?
9:48:稳住心态,不要个股刚启动,没有真正大级别的异动或阶段巨量、天量,就忍不住涨了一点点就卖空了,稳住心态,明显异动放量又量能突然萎缩、且日线级别巨量,那么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个股持续温和放量,那就注意个股持续爆发机会!淡定!
9:41:从技术上看,技术上目前没有任何级别的高点反压,周一市场最高2955点,也只是周一早盘最低2886点涨起来以后的日线级别的反压,技术上消化以后还会涨!而最近的一次市场真正意义上的高点反压,还是在本月7月1日出现的较大级别高点反压,这个高点反压,是引起市场带级别调整至今的最大级别的短线高点,那时候这个高点反压淘气是强调需要个股区别对待的,大涨的个股尽量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防范,当时次日,也就是7月2日最高3048点以后就引起了目前的持续回踩行情!因此,就目前而言,市场反弹还没有真正结束,或者说,还没有真正开始!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37:2918点附近如期争夺,这里有效站稳以后,市场才有大戏!
9:34:开盘快速收回2918点,表现不错,这里关注能不能有效站稳,技术上应该会有比较激烈的争夺,开盘至今,两市13股涨停,依然还没有个股跌停,淡定,没有问题!
9:28:早盘市场沪指直接高开8.50点于2909点,创业板高开7.90点于1532点,开盘直接高开,说明昨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有效,昨天盘尾的小幅新低就是诱空,因此,今天关注市场的反弹力度,首先看能不能快速拿下2918点,手中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淡定!市场那么多低点共振,短线只会越来越好!
9:08:盘前老规矩:点赞满600+开始直播,目前503赞,抓紧时间,赶紧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7月1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证券之星”或“金融界”,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8:20: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