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创业板领涨已经暴露了主力意图!

(2019-07-17 11:43:10)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市场早盘沪指主板低开4.60点于2933点,创业板低开0.85点于1544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探低,最低2924点以后企稳反弹,盘中一波急拉翻红,市场最高冲击2942点,之后冲高回落,盘尾微跌1.58点于2936点;但创业板继续保持强势,上午收于最高点附近,最终收涨15点于156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上午的盘面,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两市33股涨停,196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没有跌停个股出现,跌幅超过3%的个股46家,两市1200多股跌幅在1%以内,占据下跌个股总数的3/4,这种格局,充分说明了市场刻意控制指数,但个股明显的多方占优的格局!技术上而言,早盘小级别诱空跌破2930点以后快速收回,淘气早盘直播第一时间指出这是小级别的诱空格局,让投资者坚定看涨做多的决心,市场之后也如期走出了反弹格局,尤其创业板的领涨,让盘面充满了个股行情,很多个股最近几天连续启动或刚启动,并且有非常强烈的连续上涨机会,这是盘面乐观的一方面,投资者切勿被市场的指数控盘影响了判断!

投资者在想想之前的行情,在3288点淘气第一时间确定阶段顶以后,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后来市场猛烈的大跌,并且连续大跌,很多投资者套牢了,淘气提前预判2804-2838点区间抄底,实际情况是2822-2838点区间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我们抄底,之后做了几波反弹和对位回落的风险回避,分时线高低点完美对位,最近这波也是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落,2905-2918区间反复磨底,本周一突发急跌跌破这个区域到2886点,然后又快速收回,淘气又反复强调机会,现在市场在反弹周期中!投资者怂什么?涨不动有风险了,淘气自然会提醒!

最近估计只有淘气敢明确看涨,很多基本上都是模棱两可,连小日月叔叔都在说,如果突破某某点就怎么样,如果跌破某某点就怎么样,结果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是不是?淘气敢明确看涨,现在市场是不是2886点确认诱空以后一直在波段上涨?所以,观点明确很重要!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2950点附近的反压,个股学会区别对待!其实目前盘面一点问题也没有,现在就看投资者耐心了,就看主力何时真正启动行情让权重个股也涨起来,让市场脱离目前2930点附近区域了,现在的格局,就是2886点暂时碰不到,2905-2918区间也比较难,但2950点以上却又上不去,反复磨盘,但最终的目的,还是会突破向上!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