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理性的去看待今日市场的大跌!

(2019-07-08 15:10:22)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金融界

证券之星

股市直播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大跌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3点于2997点,创业板低开0.14点于1547点,低开以后市场不断探低,最低2918点,盘中不断出现较大级别低点,最终5个较大级别低点才有效支撑稳住,午后市场呈现时间换空间的蓄势格局,最终仍然收于全天相对低位!最终主板收跌77点于2933点,创业板收跌41点于150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远多于上涨个股,符合盘面下跌的指数格局,但两市涨停个股略微多于跌停个股,说明市场大部分个股还在抵抗,市场没有呈现一潭死水般的暴跌盘面,所以,这样的盘面,在释放了风险以后,还是可以有些许期待的!从技术上看,上周市场回踩2990点一线稳住,并小级别翘尾,本周市场是可以期待反弹的,但今天市场莫名其妙的低开低走大跌,让淘气最近行情中出现了第一次误差较大的走势判断,这一点必须承认!但纵观市场消息面,目前为止还没有带级别的利空出现,很多都是可有可无的利空,并且一直存在!

有人说科创板股票密集上市,是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其实现在打新,一不冻结资金,二不存在分流,并且投资者要打新,账户市值要够,所以必须有持股,打新打到了很开心的提交资金申购新股,并且大概率普遍能赚个几千到几万离场,这是好事,并且打新打到的投资者比例很低,即使打新打到了,也就是冻结几千到几万资金而已,上市后立马赚钱就能卖出!因此,这根本对A股市场的资金流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不过,有时候,市场跌了,很多忽悠派喜欢“编利空”!这也是配合市场打压最惯用的套路,投资者要明白这个道理!

从市场走势看,上午市场分时线低点共振暂时稳住,最低2918点,午后没有新低,说明消化的不错,虽然短线市场暂时难创3048点的新高了,但短线蓄势以后,超跌反弹机会还是可以期盼的!至于市场实际走势怎么样,我们走一步看一步!总之,大跌以后,风险释放差不多了,尽量不要怂!不过市场“7亏2平1赢”的规律告诉我们:这个时候,需要有那么多投资者恐慌割肉让出筹码!因此,未来几个交易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低位蓄势后的对位反弹力度和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