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面对突如其来的大跌该怎么办?

(2019-07-08 11:41:41)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大跌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3点于2997点,创业板低开0.14点于1547点,低开以后市场不断探低,最低2918点,盘中不断出现较大级别低点,最终5个较大级别低点才有效支撑反弹,但盘尾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上午沪指收跌74点于2936点,创业板收跌39点于150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上周市场走势和技术分析结合量能等方面因素看,上周市场回踩2990点一线稳住,并小级别翘尾,本周市场是可以期待反弹的,但今天市场莫名其妙的低开低走大跌,这肯定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利空消息影响,但不管利空消息是什么,短线淘气出现判断误差,这是必须承认的事实!不过,无论市场有没有利空,是什么原因跌成这样,现在讨论都没有意义了,投资者要知道要明白的是,现在最低2918点附近,你是割肉离场,还是坚定看反弹?淘气觉得,即使有利空,那么3个较大级别低点都能抵消了,那么从第4个较大级别低点2935点开始,到第5个分时线低点2918点附近或以下区域里,我们有什么理由在看空了?即使有利空,也应该消化的差不多消化了!所以,2935点附近或以下,淘气今天盘中直播中是明确要坚定看涨做多的!

市场虽然因为非理性的暴跌,让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功能大大减弱,但技术上淘气也说过了,2935点附近或以下,就是短线重要的支撑位置了,跟上周初一样,较大级别高点在3039点开始出现,新高到3048点才调整下来;现在不知道的利空抵消3个较大级别的低点,第4个较大级别低点2935点附近和以下区域,就是短线的重要支撑了!盘尾市场也在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下逐步企稳,虽然不排除午后反复确认的可能,但上午市场仅6股跌停,还是有点可疑打压指数的嫌疑,因为换作以往,估计早百股跌停了!另外,淘气一早就说过,淘气不关注ST股,所以跌停5%左右的ST股不在淘气跌停股的计算范围内,希望投资者知晓淘气这个习惯!

故综上,投资者现在去讨论什么原因导致市场突然大跌,这已经不重要了,能让市场这么大跌,肯定有原因,可能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消息的传递,有时候真的让我们无能为力!但投资者要明白的是:现在这个位置,你是坚定看涨,还是回避割肉离场观望?淘气是坚定看涨的,一方面技术上的分析,一方面盘面情况和博弈心理上的判断!所以,淘气这个位置不会怂!至于投资者怎么看,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因此操作上,日线级别出现5个较大级别低点并支撑住了,淘气建议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和享受漫长的对位反弹,不见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或相对低位个股没有明显异动之前,尽量拿的住!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