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19-07-07 18:05:45)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上午行情就这样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3点于2997点,创业板低开0.14点于1547点,低开以后市场不断探低,最低2918点,盘中不断出现较大级别低点,最终5个较大级别低点才有效支撑反弹,但盘尾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尽量稳得住,不管有没有什么重要利空,目前跌成这样基本消化差不多了!更多的,午后再聊!感谢大家的点赞和支持!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3:日线级别出现5个较大级别低点并支撑住了,耐心等待和享受漫长的对位反弹吧,不见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或相对低位个股没有明显异动之前,尽量拿的住!
11:19:5个大级别低点,终于企稳反弹了,真不容易,这种格局,今年就经历过1、2次,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抵抗,每个低点都出现了,只是之前抵抗后还下,这里终于稳住了,分时线低点共振的力量,就是在脆弱的市场中,给投资者一丝希望!
11:12:现在去讨论什么原因导致市场突然大跌,这已经不重要了,能让市场这么大跌,肯定有原因,可能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消息的传递,有时候真的让我们无能为力!但投资者要明白的是:现在这个位置,你是坚定看涨,还是回避割肉离场观望?淘气是坚定看涨的,一方面技术上的分析,一方面盘面情况和博弈心理上的判断,所以,淘气这个位置不会怂!至于大家怎么看,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09:午后微博直播帖子已经发出来了,上午直播超过1000赞了,下午直播能不能都提前点一下?能不能点赞给力一点点?!另外,最近没有点赞的微博,都可以顺手点赞一下的!还可以扫描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08:目前市场开始逐步企稳,现在市场仅5股跌停,淘气一早就说过,淘气不关注ST股,所以跌停5%左右的ST股不在淘气跌停股的计算范围内,这是淘气一早就说过了,有人拿这个东西跟淘气叽叽歪歪,淘气还是那句话,不爱看,自己走,淘气不想让你G!
11:00:虽然非理性的暴跌,让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功能大大减弱,但技术上刚才说过了,2935点附近或以下,就是短线重要的支撑位置了,跟上周初一样,较大级别高点在3039点,新高到3048点才调整下来;现在不知道的利空抵消3个较大级别的低点,第4个较大级别低点2935点附近和以下区域,就是短线的重要支撑了!淡定,稳住,一般对位反弹马上就会到来!
10:57: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10:53:这里微幅新低,刚才淘气明确观点了,2935点附近或以下,淘气坚定看涨做多!其他的,就看投资者自己觉悟了,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也可以出现对应的恐慌情绪和割肉操作!但淘气,坚定在这里守住筹码!
10:38:无论市场有没有利空,什么原因跌成这样,现在讨论都没有意义了,投资者要知道要明白的是,现在最低2935点附近,你是割肉离场,还是坚定看反弹?淘气觉得,即使有利空,那么3个较大级别低点都能抵消了,那么这里第4个较大级别低点,有什么理由在看空了?即使有利空,也差不多消化了!所以,2935点附近或以下,淘气坚定看涨做多!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35: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10:33:市场这种跌法,肯定100%有什么利空,国内爆出来肯定在盘后了!呵呵!无奈!不过已经跌了这么多了,基本上利空的影响也消化的差不多了!淡定了!
10:26:日线级别3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按道理,应该差不多止跌要反弹了,除非有我们确定不知道的利空,但从盘面上看,市场大跌65点了,两市跌停仅5家,也不像有什么大级别利空的盘面个股情况,所以,这里更大概率是诱空!
 10:24: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10:23:盘面继续微幅新低,市场没有较大的利空,这种级别的回踩,有点和科创板唱反调的意思了,这里再下,就有点过了!
10:09:这种级别的诱空,再加上出现了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一旦企稳,那么反弹延续性和力度也会很强!淡定,总之,目前日线级别机会雨伞与风险,不要怂!
10:04:大盘跌了55点,两市仅3股跌停,看样子大概率是诱空了,淡定!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58: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9:50:这里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了,日线级别不用害怕了,之前市场3039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高点,最高缓冲到3048点以后开始这波回踩,这里差不多了,机会远大于风险的日线级别机会!稳住!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45:早盘莫名其妙急跌40点,消息面没有啥明显的利空消息,这是一步到位的意义?周三、周四还有大批科创板打新,难道这么不给面子?
9:42: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9:38:这里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略微抵抗后继续下,再下的话,日线级别就会出现较大级别低点了!淡定!今天怎么了?这么刺激?
9:35: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9:33:开盘小级别微幅新低,关注对位支撑,又进入磨盘诱空阶段了!
9:26:早盘沪指低开13点于2997点,创业板低开0.14点于1547点,低开还在上周五、上周四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区域,今天低开消化后看反弹机会,个股老规矩,学会区别对待!
9:08:盘前老规矩:点赞满600+开始直播,目前461赞,抓紧时间,赶紧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7月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证券之星”或“金融界”,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8:20: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