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空中加油突破后再涨才有风险!

(2019-06-27 11:38:10)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高开高走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6.33点于2982点,创业板高开5.54点于1510点,开盘以后市场震荡上扬,最高点3011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市场就此小幅回落,盘尾又明显收回,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各大指数涨幅都在1%左右!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淘气之前几个交易日就明确提示机会大于风险,强调市场消化后还会涨,尤其周二市场回踩295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是反复建议投资者关注短线机会的!行情也不负众望,今天开盘直接进入2980-3030区间,早盘淘气也第一时间强调了,由于之前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2948点,低点共振反弹,反弹个50、60点以上再出现对位高点,应该是非常合理和正常的事情!实际上,今天3011点附近出现了第一个分时线高点,但级别不大!操作上而言,这里风险适度,投资者手中没有涨的低位个股,可以谨慎持股等待;但已经大涨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另外,场外的投资者,不要盲目进场,毕竟之前有很多的回踩低位分时线低点的机会!操作尽量合理,虽然不会100%正确,因为股市变幻莫测,但尽量合理,可以做到吧?

现在投资者回头看一看,是不是淘气每次每次分时线低点共振,市场是不是短线的低位?是不是蓄势以后会涨?不过,即使很多投资者现在明白这个道理,但下一次回踩打压洗盘的时候,还会继续恐慌,继续认为大盘可能还会新低!因此,投资者不要去看那些墙头草的观点,跌了喊你回避,结果最低位附近割肉了;涨了喊你买入,结果追涨被套了!就像茅台一样,今天茅台上千了,很多投资者又疯狂要买了!淘气记得,茅台上次800的时候淘气喊风险,结果回踩靠近500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淘气又喊机会,现在1000以上了,风险又来了!其实无论行情还是个股,都是波段性质的涨跌,投资者都要注意节奏!不要涨的差不多了不抛,结果跌的差不多的时候卖了,然后涨回去了后悔或又追涨! 

盘面而言,上午44股涨停,仅6股跌停,上涨个股是下跌个股的3倍还多,这种普涨格局的行情,投资者有什么害怕的呢?这种格局,说明盘面没有太大的问题,暂时属于合理的消化!其实炒股最需要的是耐心,没有耐心持有相对低位个股的投资者,与其瞎逼逼,还不如大胆去换股,你去试试?估计追涨套了,回头被你抛弃的股票就大涨了!最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后悔!淘气最烦那种不敢换股,但又没有耐心的投资者,你能干什么?你以为个股主力布局以后启动,就像你吃饭睡觉那么快?很多时候,真的是耐心失去特别烦躁的临界点,个股才会真正爆发启动!

就上午行情而言,目前市场消化的不错,由于早盘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所以淘气第一时间强调了回踩力度不会太大,之前市场能回踩2950点附近,是因为之前的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并且较大级别高点共振了,所以对位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才支撑反弹,今天的高点,如果市场没有突发利空,大概率还会再上,或出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或出现较大级别高点,那么风险才会变大!ok?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