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不要慌,还是洗盘!

(2019-06-14 11:43:30)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五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26点于2913点,创业板低开1.30点于1478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试探冲高到周二分时线高点反压附近以后遇阻回落,盘尾2900点附近暂时支撑,总体处于小级别的冲高回落节奏,最终午盘沪指收跌7点于2903点,创业板收跌7点于147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看,昨天市场由于港股大跌拖累,最终回踩2880-2900区间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才支撑反弹,盘中淘气反复强调市场只是洗盘,洗盘后还会涨,不但昨天市场企稳翘尾反弹了,个股更是一边倒的普涨格局,今天市场也呈现早盘的冲高格局,只是技术上接近周二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和技术性反压2930点共振点位附近的时候,今天市场二次遇阻回踩,从技术上看,目前市场还是震荡消化洗盘格局,大盘强势一点,午盘前的2900点附近就能支撑反弹,大盘偏弱一点,跟昨天一样,2880-2900区间寻求支撑后还会反弹!

个股操作方面,淘气反复强调和举例个股必须去区别对待!典型的比如神梅,前天相对缩量涨停,昨天探低跌2%左右震荡了一天,淘气反复强调是洗盘,今天该股早盘如期再次大级别拉升,但这次拉升,淘气第一时间强调是需要去波段高抛操作的,最终该股也有急拉7个多点,到盘尾翻绿,进行了较大的震荡!该股早盘急拉淘气明确波段机会把握,这一上一下,接近1个板的波动了,早盘高抛的投资者,开心死;早盘没有高抛的投资者,郁闷死!这就是:相同股票,有的人能赚钱,有的人却亏钱的真实案例!其实很多个股套路是一样的,有些个股3、5天涨了5%-10%,然后小级别调整1、2天,其实道理是一样的,也是先试盘启动测试散户筹码有多少,如果觉得散户筹码太多,就洗盘一下,洗的差不多了,就接着涨甚至大涨!当然,不可能把散户筹码全部洗出去,主力也注重时间成本的!

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低位个股一定守得住,拿的住,没有明显放量拉升尽量拿稳!另外相对的,我们最近提及比较多的兰石重装,昨天5连板以后,淘气就说过注意阶段出货了,今天直接跌停开盘,准不准?虽然盘尾勉强翻红,但也属于高位密集反复出货阶段了!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相对低位个股拿的住,相对高位个股不去碰,这是投资者能在股市活在更久的理论根基!淘气做人做事做直播,都是实事求是,如果投资者觉得看了一段时间直播适合你,那你就留下,坚定看;如果投资者觉得不适合你,你就离开,不要天天潜伏在那里,逮个机会就出来喷!这样的人生,不累吗?还是那句话: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还有,也有很多投资者问淘气推荐股票书籍,淘气从来不推荐,因为没有!淘气总是建议基础的书籍看看打好基础就行了,其他的书籍,很多假装高深,其实没啥用!真正书上知识能赚钱的,市面上99%的书都不具备,基本上都是牛市中的时候感觉还可以,震荡市或下跌市中,很多理论基本上是55开的胜率,别看书上写的你一愣一愣的,但基本上这个理论能举多少个马后炮的例子,淘气也能举出相同数量的反例!真正很赚钱的理论会出书?书卖出能挣几个钱?所以,认真看淘气的盘中直播,比看书强,很多看几年直播的投资者,基本上每年都是20%-100%的盈利!当然,也有看淘气直播不赚钱的投资者,不过很多都是淘气对的观点不跟,偶尔错的观点一直跟,或者炒股太古板,不会随机应变,不会活用淘气说的一些理论!

展望后市,目前市场这波遇阻回踩,先看2900点附近的支撑和抵抗,跟周二遇阻以后相似,2900点附近如果能有效支撑反弹,那么日线级别就能完成洗盘继续涨;如果有什么幺蛾子,比如之前就是因为港股连续大跌拖累,市场最终回踩2880-2900区间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才反弹!而阶段性的风险,目前技术上还没有,投资者学会区别对待手中个股!嗯,最后恭喜猛龙夺冠(不喜欢勇士,哈哈)!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