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06-13 12:13:27)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证券之星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今天行情到此结束,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09点于2905点,创业板高开0.65点于1474点,早盘市场受港股大跌影响回落,但盘中最低点2885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淘气反复强调市场洗盘后还会涨,结果市场上午盘尾翘尾拉升,午后基本围绕红盘附近震荡,最终小幅收涨!对于目前的盘面,淘气说的很清楚了,其他的关注收评!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7:神石盘尾也异动翘尾了,投资者自行把握波段机会,短期我们重点以神梅举例讲解!
14:55:盘尾市场没有什么了,神梅今天洗了一天,稳住心态,看后面几个交易日的后发能力!淡定,炒股是很需要耐心的!相同的股票,有的人亏钱,有的人赚钱,是非常有道理的!
14:52:神油盘尾涨停了,牛逼!二十几万的封单啊!
14:49:盘尾市场没有太大意外了,上午回踩分时线低点附近支撑后大盘急拉,盘尾红绿盘附近收盘都是合理的洗盘消化,消化以后,关注后面几个交易日大盘和个股能不能继续突破!淡定!
14:48:刚才投资者问有没有每日坚果推荐,这里有一款,领券以后30包39.9,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复制(pjq4Y4gTwvs) 看一看!
14:44: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3:有人说,中石油动了,大盘不行了!天哪,中石油阴跌一个月了,就不能涨了?况且从跌0.6%到杠杠靠近红绿盘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14:41:中石油阴跌了1个月,跌了5%、6%的样子,这种股票,跌的慢,涨的也慢,7元附近看看能不能支撑以后、会不会涨回去!
14:36:创业板开盘新高了,创业板涨,说明大部分个股涨,目前两市2400股上涨,不足1000股下跌,涨停个股远多于跌停个股,这种格局,怕什么?怂什么?低位喊你抄底,你怂!上涨阶段,喊你持股,你怂?后面分时线高点共振风险来了,你却要买了?能不能不这样?
14:32:每天说一遍,再被骗就是自己情商有问题了!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29:神梅感觉蓄势差不多了,看是盘尾再启动,还是再拖一拖!
14:26:目前市场稳住,稳得住的话,可能盘尾就有机会直接翘尾突破了!淡定,总之目前市场风险不大,仍然是赚钱机会较多的多头市场,看看目前两市68股涨停,4股跌停的盘面,还不明显?典型的主力控制局部权重个股收着指数不让涨!
14:25:最新的微博看大家有没有2000点赞,看来难度有点大啊?
14:18:目前盘面暂时回落,最高2918点,这种级别的洗盘非常正常,看看盘面,目前63股涨停,仅3股跌停,这种洗盘不明显吗?投资者珍惜板块和个股补涨机会!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15:刚有投资者问,上次淘气推选的太阳镜不错,问还有没有优惠券了,想再买一副,这里复制 (Ns1yY4g6kSw)打开淘宝领券即可,夏天太阳刺眼,开车什么的,一定注意太阳光!
14:10:很多投资者会犯一些明显的错误,最典型的就是2大类:第一种是,明明高位个股大级别出货了,刚有一点回踩就去买,结果套牢在高位,并且一直套;另外一种是,明明低位拿了很久要启动了,刚涨一点点就卖空了!——有没有?
14:00:炒股一定要有耐心,就像神梅一样,昨天缩量涨停,今天直接探低在跌幅2%上下反复震荡,很多没有耐心的投资者,肯定都卖出了,但淘气说过,没有明显主力出货盘,这跟大盘一样,大概率是洗盘而已,洗盘以后还会涨,就看投资者有没有耐心了!
13:54:盘面小幅新高2918点,继续遇阻消化,边消化边反弹,除非个股异动明显,那么注意波段机会把握,否则尽量拿的住!淡定!
13:46:盘面没有问题,目前再涨看能不能突破午盘前后高点,最高是2915点,技术上没有明显的新的高点出现、上午的分时线低点有效支撑反弹以后,尽量多点耐心,看看兰石重装5连板以后才出现出货的现象,很多低位启动的个股,部分都会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13:40:盘面符合预判,这里洗盘后又翻红,稳住心态,尽量个股明显异动或再次遇到分时线高点以后,再考虑操作机会的把握,相对低位滞涨绩优个股,一定稳住!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32:盘面呈现典型的洗盘格局,相对低位的潜力个股,一定要拿的住,市场目前52股涨停,2股跌停,典型的洗盘,稳住心态,个股明显放量急拉以后,再考虑操作机会把握!
13:18:目前盘面还是合理的震荡消化,稳住心态,不急不躁,个股学会区别对待,阶段性反弹还没有结束,但中间消化的过程会反复震荡和洗盘,投资者务必稳住了,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明显放量异动的也不要死拿,注意波段把握!
13:08:急拉后不追涨,毕竟上午有分时线低点的低位机会,稳住心态,个股明显急拉以后,注意波段机会把握,自己盯紧了!
13:02:由于短线淘气说的洗盘结束后市场继续反弹,这是符合预期的,但反弹再上到周二的分时线高点、也就是2930点附近,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二次反压,急拉以后不追涨,因为回踩时候的分时线低点,淘气已经第一时间提醒投资者机会了!目前投资者需要做的是,关注手中个股会不会异动拉升,关注大盘会不会出现分时线高点,如果个股有拉升或分时线高点的时候市场有波段空间,那么注意机会把握,千万不要频繁坐电梯了!
12:52:盘前老规矩:点赞满600+开始直播,目前581赞,抓紧时间,赶紧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金融界”、“证券之星”,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天尊:6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