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大涨后回踩消化风险大不大?

(2019-06-12 11:44:21)
标签:

股市直播

股市导师

金融界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沪指低开8.50点于2917点,创业板低开5.93点于1481点,由于昨天市场大涨盘尾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所以低开消化很正常,低开后市场探低,跌幅不大,盘尾出现一个分时线低点,市场围绕该低点密集抵抗,最终主板收跌16点于2909点,创业板收跌10点于147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上午两市45股涨停,9股跌幅超过5%,所以上午市场的回踩,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主力打压局部权重个股控制指数引起的,个股上而言,市场涨停个股都比跌幅超过5%的个股还多,本身已经说明了问题!另外,两市流通市值前30大个股中,仅2股红盘,充分说明了主力利用权重个股打压控制指数绿盘的伎俩,这样会让投资者引起足够的恐慌情绪!因此,投资者务必透过现象看本质!昨天淘气就说过了,2930点附近的反压不是那么容易突破了,毕竟技术性反压加上分时线高点共振,因此今天需要关注市场消化过程的过渡!

当然,这种行情,上周四不敢进场抄底,说没有跌到位,昨天追涨后又喊抄底成功的人,淘气就觉得比较难堪了!因为昨天追涨以后,可能今天就被套了!明明是追涨杀跌第一人,非要伪装成自己抄底逃顶第一人,投资者们的眼睛都不瞎吧? 个股方面,投资者一定学会区别对待,比如之前举例的兰石重装,今天4连板 了,关键今天还是一字板,如果没有突发利空,明天肯定还会涨!再好比直播举例的神梅,上周低位淘气反复强调是洗盘震荡,让投资者拿好了,今天就直接涨停了,并且目前封单较大、量能不大,维持现状的话,明天还会冲高!这就是低位个股拿好的好处,风险不大,而且存在随时爆发补涨的可能!

纵观今天上午行情,盘面还是受制于2930点附近的反压,目前合理消化,只要在2900点附近或以上稳住消化,那么市场消化后还会继续反弹!极端情况,就是再度回踩2880-2900区间寻求支撑,但上午而言,2900点以上是暂时支撑的,并且同步出现了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如果说上周四是阶段大级别低点共振的机会,那么这里的分时线低点,是上涨中遇阻昨天盘尾分时线高点的对位回踩低点,如果这里就能支撑反弹的话,说明昨天盘尾的遇阻消化,差不多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么属于强势的回踩消化,因此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这里的支撑有效性!看是直接反弹,还是只是弱反支撑!总之,目前回踩消化不用太担心!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