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进入短线可抄底进场区域!

(2019-05-23 11:42:32)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金融界

证券之星

新浪app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后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0.86点于2880点,创业板低开1.68点于1486点,低开以后探低,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以后,市场逐步震荡后企稳,盘中最低2854点,之后支撑反弹到最高2885点,但由于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市场盘尾回落,收于上午相对低位!主板跌24点于2867点,创业板跌21点于1467点!对于目前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上午盘面上看,两市696股上涨,其中32股涨停,103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2800股下跌,其中6股跌停,510股跌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看,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个股,这是典型的跟盘面指数跌幅相符的个股态势,但跌停个股并不多,说明市场今天的回踩是相对理性的,基本上属于相对低位的诱空格局!很多投资者就是这样,3288点附近阶段风险的时候,怎么喊他回避风险都不出来,反而不断进场加仓;现在市场2800多点了,怎么提示机会都不敢进场,反而想割肉!这种思维,就是典型的散户性质的追涨杀跌,当然了,有些所谓的“名师”,也在现在这个时候喊风险,当初却在3288点的时候喊涨扫3300点、3500点……投资者有没有遇到过? 

从目前市场格局看,市场已经进入机会区域,无论是否还会跌到2838点附近或以下区域,市场现在这个位置附近,都是可以作为短线或中长线去逐步配置进场的,既然我们当初3288点制定的目标到了,很多个股甚至已经到了2440点我们抄底时候的价位了,那么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低位进场机会?今天早盘分时线低点反复震荡支撑以后,市场是出现了对位反弹,最高暂时2885点,离翻红差6点,低位反弹以后,很多投资者心态是“反抽要回避”,这跟3288点阶段顶回踩的时候相似,那时候很多投资者都是“回踩要加仓”!这种情况,就是投资者相对低位恐慌情绪的表现!

因此,在这种背景下,投资者尽量要稳住心态!早盘市场最低2854点,局部反弹以后继续小级别回踩诱空,这是主力经常惯用的伎俩,投资者尽量学会区别对待手中个股,不行再看看周一的走势,周一市场也是密集低点共振格局,反弹也很弱,但次日就出现了明显的报复性反弹,之后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以后,才出现了目前的对位回踩,投资者多看看多想想,基本上心里就有底了!因此,投资者务必稳住心态,看午后确认早盘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后,会不会出现反弹走势!这种磨底行情中,最重要的是耐心,以及不去追涨高位个股!相对低位个股,真的不用害怕!另外,技术上再下,靠近2838点附近或以下,就是短期大级别低点共振区域,而日线级别,目前就是机会区域了!淡定!不要怂!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