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调整高潮期未至,一定要空仓忍住!

(2019-04-23 15:19:42)
标签:

金融界

淘气天尊

微财讯

新浪直播

证券之星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二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17点于3211点,创业板低开2.24点于1695点,开盘以后市场局部翻红诱多,淘气第一时间明确了诱多的盘面情况,建议投资者不要抢反弹,之后市场继续回踩,午后在白酒、金融板块推动下再次出现翻红诱多走势,淘气第一时间明确3230点附近将是这波反抽的终点,反抽以后还会跌,盘面最高3231点后如期回落,盘尾个股跌幅扩大,虽然最终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跌幅还可以!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通过今天的市场看,今天市场虽然指数仅跌16点,但超过50家跌停,1100多股跌幅超过3%,这是市场明显的风向标信号!另外,对于今天的行情,淘气昨天收评《淘气天尊:大跌55点预示阶段调整拉开大幕!》已经明确了,昨天大跌55点只是开始,毕竟昨天跌停个股数量不多,但今天不一样了,盘面券商、银行、保险、白酒等权重板块死撑盘面,午后还强势翻红上涨,不过淘气第一时间明确3230点是这波午后反弹的终点,明确反抽以后还会跌,盘尾市场也不负众望,出现了扩大跌幅的回踩,只是因为白酒、保险、券商、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的死撑掩盖了这一现象,所以指数看起来没有那么惨,但个股开始明显补跌了!

对于目前的行情,淘气周一早盘就在强调了,目前市场的任何反抽,都是场内投资者离场的机会,因为目前阶段的市场,还是调整初期,调整初期是投资者感觉不是大跌,小级别的调整和下跌隔靴搔痒,调整阶段的中期,会是“千股大跌、百股跌停”的大跌!所以说,昨天市场早盘高开,今天上午的翻红和午后翻红冲击3230点附近,都是投资者可以珍惜的反抽离场机会!本周的市场,淘气也看到了忽悠派和滑头派开始被套了,很多前两天喊回踩加仓说突破3288点、涨到3300点以上在减仓离场的,昨天和今天还在喊加仓进场,有些盘尾出现了分歧,有些可能已经满仓或重仓持股了,有的开始恐慌喊离场割肉回避了!

真的,很多时候,有些投资者必须经历了大级别调整,才会知道教训,才会知道股市中纪律的重要性,才会知道什么叫忽悠,才会知道股市中的滑头是多么的害人!淘气的博文和直播,没有类似“如果不跌破多少点就看涨,跌破多少点就看跌”;淘气这里没有“如果不突破多少点就看跌,突破多少点就看涨”……这种模棱两可的观点,因为事后不管市场怎么走,都能自圆其说!淘气的观点通常都很明确,比如午后别人还在如果…如果…的时候,淘气就第一时间明确3230点附近就是这波反弹的终点,反弹完毕以后还会继续跌!而市场也如此出现了这种走势!

淘气还是那句话:做滑头说模棱两可涨跌都对的观点很容易,这样你永远不会错,但这样的观点对投资者没有任何操作价值,因为你让投资者自己去选是加仓对还是减仓对,但事后不管市场怎么走,你都是对的!所以,淘气力求明确告诉投资者观点,今天是盘中提醒明确3230点附近是反抽的高点;如果市场回踩第一时间出现分时线低点,淘气也会第一时间提醒!那种涨跌都对的忽悠,淘气这里没有!今天盘尾茅台(白酒)、金融为首的板块死撑指数,个股都稀里哗啦了!投资者还看不到?还选择性失明?还在幻想3250点?3288点?3300点?醒醒吧!现在最好的操作,就是空仓!今天市场已经给了投资者两次反抽红盘离场的机会了!

再举个例子,昨天还有投资者说“现在行情这么好,明天啥啥啥事件,买中国船舶肯定赚钱,学会跟热点走,要轻大盘重个股”,好了,今天盘尾歇逼了,问淘气跌停了怎么办!你都知道的可能利好消息,还特么是利好吗?况且之前已经连续利好刺激多少涨停了?所以,最后的利好出尽,就要大跌了!对于今天的市场,即使盘尾个股跌的比较惨,但盘尾依然没有分时线低点的任何级别,昨天市场一网打尽,指数跌了55点,个股跌幅一般;今天指数跌了十几点,个股跌幅还不错,但依然还不够,市场会有一个交易日出现个股跌幅很厉害,市场指数同样跌的很厉害的走势出现,投资者目前尽量稳得住,放弃一切小级别的反抽机会,比如今天反抽3230点附近,日内的反抽就回落,操作价值不大!其他的,不多说了,我们是要等待抄底进场的,但目前技术形态和市场指标都没有抄底的信号,所以淘气建议投资者继续空仓耐心等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