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单日暴跌开启前的最后收评预警!

(2019-04-19 15:06:44)
标签:

金融界

淘气天尊

微财讯

新浪直播

证券之星

分类: 【每日综述】
本周五个交易日,周一市场因为周末利好刺激高开冲高,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回落杀跌,周二下杀到最低3153点以后企稳反弹,周三、周四、周五市场连续盘中围绕3250点附近震荡,时而异动急拉,时而跌破3250点急跌,并且多次急拉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最重要的是,这些高点基本上都是小尖顶格局,市场三日最高点分别是3275点、3271点、3274点,基本上跟上周一的阶段顶(淘气第一时间判断是阶段顶)高点形成反复共振,这种级别的走势,很容易让投资者丧失风险的防范能力,因为每次回踩翻绿急跌,市场都能拉回,每次回踩加仓,都是在之后盈利出局!其实,这是非常可怕的“惯性思维”培养!

因此,在这种格局下,淘气需要做的,能做好的,就是不断强调风险!不过,今天这篇博文《淘气天尊:单日暴跌开启前的最后警告!》是淘气在市场出现单日暴跌之前写的最后一篇文章了!因为很多时候,风险强调多了,不管后面市场真的有风险还是真的没有风险,市场的投资者在没有看到风险之前,大多都是非常反感呼喊风险的投资者,或是说,大部分投资者讨厌呼吁风险的人!有人一直问淘气:“你说的阶段大跌出现了吗?”,淘气还是反问他:“3288点附近的阶段顶成功突破了吗?”本周的市场,利用三个交易日,让本来要出现的调整延后,可以说就是把即将宣判死刑的人,延缓了几天执行!这就是市场,让投资者疯狂,让投资者兴奋,最后才会一网打尽!

其他的,不用多说了,市场的量能不会骗人;去年1月底2月头快速杀跌积累的套牢盘不会那么顺利去解放;3150-3350区间,这200点的空间里,如果不遇阻出现大级别的调整和消化,是很难去直接突破的,不突破反复震荡,尤其量能萎缩的震荡,就是耍流氓似的诱多,今天就是这种诱多的极致,如果周末没有带级别的利好消息刺激的话,下周市场将不会再延后调整了!等着吧!迟来的调整,通常最猛烈!另外,午评淘气也强调了,老股民,有经历,有体验,深深的明白淘气的话;新股民,很多必须经过惨痛的代价以后才会明白!老股民们,不都是这样成熟的?所以,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单日暴跌之前的最后警告,这是一种态度,认可的点赞支持一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