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撑不住3250点大跌就到来!

(2019-04-18 15:18:46)
标签:

淘气天尊

金融界

微财讯

新浪直播

证券之星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震荡走弱的态势,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主板沪指低开2.05点于3261点,创业板低开2.26点于1715点,开盘以后小幅回落,之后又小幅冲高,上午盘面呈现红绿盘剧烈窄幅震荡格局,最终遇阻上午、也就是今天的唯一一个分时线高点以后回落,午后成为弱势绿盘震荡的格局,最终市场沪指收跌13点于3250点,创业板收跌13点于1704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今天的市场,我们长话短说,原本淘气预期本周市场就会逼近3100点,但因为周末利好刺激,市场周一大幅高开阻碍了市场逼近3100点的实现!但市场完成利好刺激、巩固上周3288点阶段顶的判断以后,后面市场调整也会跌的更踏实!有投资者问淘气:“大盘跌了吗?”淘气也反问这样的投资者:“大盘突破3288了吗?”所以,希望投资者多点耐心等待!诚然,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股市只有看多和做多,才能赚钱,但阶段明显出现风险,淘气总不能违心的说市场没有风险,让大家大胆进场快进快出、让大家“轻大盘、重个股”……

其实,这些都是套人的鬼话,看看听听还行,真正去尝试了,最终结果肯定是“7亏2平1赢”的状态,投资者总不能用“1赢”去举例和刺激自己大胆去激进操作吧?这显然是不合理的!我们很多时候需要讲道理,而不是没有论据的随便骂人和攻击,这是一个成年人最起码的素质,是不是?今天午评《淘气天尊:市场处于大级别跳水的临界点!》中,淘气明确了一个观点,那就是“关注3250点附近的得失,一旦有效跌破,市场将出现大级别的跳水调整走势,而目前的市场,就在这个走势的临界点!有效跌破,直接大级别调整;继续死撑,时间上延缓,但最终无法阻挡调整的到来!”,其实已经明确了短线市场调整不可避免,只是时间上的被延缓而已,今天盘面反复在3250点附近争夺、最终收在3250点,其实已经很明显了!

另外,对于投资者而言,不见棺材不落泪,好了伤疤忘了疼,是投资者最典型的毛病!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很多一直盯着淘气直播的部分极端投资者和一些小心眼的同行总在攻击淘气,你们攻击淘气能长本事?能显得自己很厉害?其实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反而让别人看到你内心狭隘的一面,对于不认可淘气观点的投资者,淘气都是欢迎他们发言的,请希望好好说道理!有些投资者动不动就“这货……怎么样”、“这厮……怎么样”……总之,怎么难听的都有!中国有句老话: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最起码的说道理都不会,这样的人,会有多大出息?

回到市场,目前市场做空动能正在临界点,最近两天任何级别的反抽,都没有有效放量,典型的拖延时间,让更多的投资者感觉回踩是机会,所以,投资者耐心等待吧!该来的迟早会来,等待时间长的调整,力度也会更大!可能有投资者说,如果市场真跌了,卖出就行了!但问题是,比如今天,市场多次给你回踩3250点附近又收回的加仓机会,你今天加仓了怎么跑?最重要的是,之前的行情每次带级别回踩都是买入机会,如果真带级别回踩了,回踩初期,投资者会舍得卖出离场?所以很多时候,说道理没有用,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了,才会印象深刻!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盯紧3250点附近的破位,那么什么都简单了!认可的,点赞一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