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上午市场跳水午后能否再次拉回?

(2019-03-22 11:34:09)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市导师

微财讯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五市场呈现平开后回踩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平开3100点附近,创业板平开于1703点附近,开盘小幅反抽后,创业板率先逐步回踩,盘尾市场出现小级别跳水,创业板依然领跌,最大跌幅超过2.5%,市场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对于目前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看,昨天沪指成交4000多亿元,虽然昨天市场最高3125点了,但和前高3129点的5200多亿相比,还是欠缺了不少量能,所以淘气昨天收评《淘气天尊:市场正在收网今年最大一波套牢盘!》建议投资者尽量谨慎,因为最近市场充斥着各大不利因素(昨天收评已经总结),再加上市场密集3090-3129区间密集大级别高点区域共振,并且短线量能萎缩,这都是市场的风险信号!这个时候,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修身养性,场外的,尽量不激进入场;场内的,注意风险防范,学会高抛止盈!这是当下最合理的操作,如果市场出现3月8日、14日那样的回踩分时线低点,淘气会第一时间给出!在这种背景下,今天市场如期走出了回踩走势!

纵观上午的行情,早盘回踩第一波两次考验3090点附近看似支撑反弹,诱惑一波投资者“回踩加仓”;之后市场跌破3090点,又在3080点附近横盘近40分钟,给投资者上周三午后开盘那种支撑有效还会反弹的假象,最终这波进场“回踩加仓”的投资者也不少;最后盘尾市场最低3064点附近再次运用这个伎俩,短线市场诱多格局非常明显,主力采取逐步回踩,逐步诱多,又逐步新低的格局进行调整!纵观上午沪指量能,成交量2200亿元不到的量级,依然属于很难突破前高3129点的量能,即使靠近或小幅突破,也会像昨天那样冲高回落!因此,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会不会继续新低考验淘气之前说的3048点附近的支撑位,还是继续上演回踩后又支撑反弹的好戏!

另外,最近消息面很复杂,会翻墙的投资者也看到了某方强硬的口吻,可能周末消息面并不会太乐观,再加上昨天一大批妖股盘尾的临阵退缩,比如恒丰纸业、东风股份、龙津药业、东信和平、紫鑫药业、人民网、绿庭投资、鲁信创投、复旦复华、德新交运、西部建设、西部材料、达刚路机、赫美集团、顺灏股份、华升股份、上海凤凰、西安银行……等个股,昨天明明封死涨停了,盘尾都急速开板急跌,很多都是昨天上午高开冲高,盘尾跳水翻绿,这种情况,有些资金肯定已经先知先觉了,所以短期个股有急拉大涨,尽量逢高离场,不要过于贪恋!今天盘尾继续关注这种情况的出现,个股大涨尽量离场,这是忠告,即使还看好,等回踩以后有空间以后再考虑!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