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盘尾空方力量试盘跳水意欲何为?

(2019-02-21 15:17:56)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微财讯

新浪名博

股市导师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震荡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1.28点于2759点,创业板低开2.86点于1405点,开盘小幅绿盘震荡以后,市场逐步企稳反弹,午后再创反弹新高,但在分时线高点共振下,午后急转直下,市场盘尾跳水翻绿,最终收于全天相对低位,主板收跌9点于2751点,创业板收涨4点于1412点!那么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而言,市场连续3个交易日收出十字星走势的格局,尤其周二、周四都是放阶段巨量的阴十字星格局,足以说明短线市场分歧开始增大,主力资金高位加速离场迹象格外明显了!午评的时候,淘气发文《淘气天尊:做空力量已经在爆发的临界点了!》提醒投资者注意空方力量的到来,但很多投资者午后看到市场上涨后完全忘记了风险,更有甚者午后去追涨买入或追涨加仓,这是很危险的事情,也是主力达到目的的结局!淘气知道,投资者减仓以后,看到大盘迟迟不跌下来,或者小级别的拉升,这会很折磨人,让人难受,但这就是市场高位共振加大风险的典型手法;就像低位共振一样,逼投资者割肉,午后就是蝇头小利诱惑投资者进场买股,并且期待投资者站岗!这些,午后开盘淘气都在直播室反复强调!

淘气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一些上午喊你回踩进场的,一旦午后市场出现跳水,可能就会让你卖出回避风险,但上午喊你买入的,今天怎么能卖出?所以说,唱多很容易,出现状况翻脸也很容易,但设身处地能为投资者着想的,淘气估计没有几个!今天盘面最典型的就是券商板块个股了,板块中比如东方证券,从午后冲击涨停板的11.34,回踩到盘尾10.75,涨幅从涨停萎缩到4.27%,速度很快!淘气为什么举例东方证券呢?因为午后有个投资者说“听了某某的追入东方证券,现在都涨停了,哈哈”,结果这笑声还没有停呢,东方证券已经很快回落到他追涨的价位10.85以下了!所以说,股市里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如果这波行情投资者不及时止盈,即使最高的时候能浮盈50%,可能最后也会跌回去,可能还不如期间盈利30%就离场的投资者!这是股市最典型的例子了!

对于最近几天行情,淘气都是非常明确的提醒投资者回避风险,上周三、上周四是技术上出现较大级别的阶段风险,之前淘气还建议滞涨个股可以等一等,但上周三大涨和上周四滞涨以后,淘气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上周五市场也的确跌了,但周末利好刺激,让市场又上了一段涨幅,这是消息面影响了短线格局,但不改变原来市场的轨迹,所以分时线高点再次共振诱多以后,市场还会继续调整!对于盘尾市场的跳水,创业板从最高1452点,跌到盘尾最低1406点,最后小级别收回,但振幅最多超过了3%,力度还是可以的,只是最终创业板勉强翻红,让有些投资者放松了警惕,忽视了创业板盘尾试盘跳水的威力,而主板情况相似,从最高2794点到最低2744点,50点的回踩,力度也是可以的!

不过,盘尾市场的回踩,其实力度还不够,没有大幅翻绿,在市场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放量杀跌之前,恐慌盘还不会涌出!总之,淘气是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千股大跌、百股跌停”,根本不会盲目乱动!即使“千股大跌、百股跌停”了,还要看一看缓冲力度有多大,毕竟这次高位的缓冲力度太大了,所以对应的回踩的缓冲下跌过程也会延长!那种真正意义上的调整,就是投资者手中有仓位,然后看到跌了去补仓,结果立马又跌几个点的格局,让人无助的那种下跌,才算淘气预判的下跌,否则今天盘尾这种性质的下跌,跟之前两个交易日一样,还存在收回去诱多的可能!淘气不能因为自己看空等跌,而盲目唱空,淘气会根据实际情况一步一个脚印的解读盘面实际情况!但没有达到淘气预期下跌跌幅之前,淘气会一直预警,而现在市场,也在用十字星走势最后诱多!因此,等着吧,好戏在后头!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