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延续超跌反弹格局!

(2017-11-21 16:24:47)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财经

杂谈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二市场早盘主板低开10点于3382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1856点,低开之后反弹,并且市场在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发力下强反,早盘主板最高冲击3417点,创业板最高冲击1871点,之后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创业板回落翻绿,主板小幅回踩,不过上午盘尾出现对位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回稳,午后虽然主板小幅新高到3419点,但仍然受制于早盘分时线高点反压,所以最终主板收涨18点于3410点,创业板则收跌2点于185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盘面上看,两市1275股上涨,1864股下跌,空方略微占优;两市39股涨停,6股跌停,多方占优;两市249股涨幅超过3%,163股跌幅超过3%,多方略微占优!因此,从上述个股数据上看,市场处于相对分化格局,补涨的继续补涨,补跌的继续补跌!有些连续大涨的个股,还在相对高位诱多,并且在出货;有些连续新低的个股还在被打压诱空,散户持续割肉!在这种格局下,投资者尽量不要去追涨杀跌,目前很多低位被一直打压的个股低位启动,一根长阳就直接收复之前1、2周的跌幅,并且还有后劲,典型的例子比如财信发展、天山生物、大富科技、中华企业、隆基机械、众信旅游……都是低位止跌以后正在启动或者连涨几天了,这些个股,就是典型的低位启动,相对低位风险已经很小了,机会随时出现后爆发!


从技术上看,市场在前面几个交易日反技术杀跌以后,已经连续反弹两个交易了,昨天早盘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反弹,到今天早盘出现急拉后的第一个分时线高点,经过局部消化回踩后,再次在新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反弹,说明市场已经逐步理性化运行,分时线高低点恢复灵敏度,再加上今天市场量能同比昨日略微温和放大,这些都是有利于市场继续反弹的佐证!所以目前市场暂时风险不大,等后面再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或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后,我们再看风险!因此,投资者短线尽量低补或捂股,不要个股大涨急拉了,你说你去补仓,这就不要说是听了淘气的直播才去干的事情,淘气不背这锅,因为你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相对低位不敢加仓,看到急拉了去追涨!


其实,股市最讨巧的股评就是:如果站稳……就看涨……;如果跌破……就看跌……所以最终股市怎么涨跌,他们都是对的,都能自圆其说!更有甚者,早盘急拉喊追涨,午后回落喊卖出!因此,没有逻辑性的股评,不是自己领悟能力不行,而是对手实在太狡猾!很多时候认真跟踪一段时间,自己就有数了!所以说,找到适合自己的思路很关键,淘气选股也一直被套,但淘气一直在提示操作思路,比如一个股票20元买的,最低跌到10元,我们波段做着做着,可能15元就解套了,再做做就是利润了!因此,有时间的投资者,都会认为淘气的波段思路还是非常适合他们的!没有时间的,抑或看到涨了想追没有执行力的投资者,那可能更适合追涨杀跌的思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什么适合自己?投资者自己心里要有数!


另外,淘气也不是每次波段机会都把握的住的,但每次去把握机会的时候,都会找到对位的机会,比如提示高抛以后,会在下一次提示的时候,让你更低价买回;提示低吸以后,会在下一次提示的时候,让你更高价高抛!有些波段可能今天高抛明天就能对位低吸了,有些要等一段时间!淘气最大的优点就是,股票从来不会割肉!可能有人觉得这样不好,有人觉得这样很好!反正淘气觉得,自己从来不追涨高位个股,相对低位个股被套了,慢慢做就是了,风险小,机遇大,怕什么?当然,投资者还是要有自己的选择,去选择合适自己的思路跟随,未必淘气思路就适合所有人!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也可以查看别人的提问解答!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tqtz相关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