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凭什么还能涨?

(2017-08-23 17:27:03)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财经

杂谈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早盘市场小幅低开后反弹,主板翻红盘中反复遇阻分时线高点,最高3299点,之后震荡遇阻回落,盘中最低3274点,正好跟昨天最低点重合,最终收跌2点于3287点;创业板早盘低开后小幅反弹翻红最高1818点就马上回落,盘中最低1801点后支撑反抽,午后反抽无力,最终收跌7点于1807点!对于目前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短线行情而言,淘气已经强调的很明确了,那就是调整还没有结束,抑或是真正的调整还没有出现!目前为止,市场还没有真正出现带级别的调整,之前小级别的回踩,只能算热身,真正带级别调整出现的话,一定会是单日50点左右或以上的大跌!8月下旬没有几天了,明后天,再加上下周4天,也就这么几天了,市场再拖,又还能拖延几天?今天盘面的问题,依然是上涨没有量能支撑,券商、银行盘中死撑指数,但盘面近1900股下跌的事实是大家都能看到的,主板虽然有权重个股死撑,但3280-3305区间反压明显的压制,最近几天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有望和8月2日前后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形成小双顶格局!


欲先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盘面主板指数疯狂,并非个股疯狂,这是投资者透过现象都能看到的本质!当然,这种行情,也必须有那么多投资者上当,否则主力也不会真正出现带级别的打压,这就是股市!比如说市场7月17日大跌,我们抄底成功,但抄底成功之前的等待,也被很多投资者质疑!接着市场持续反弹,并且在3280-3305区间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之后回落了,在8月11日出现回踩,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虽然级别不大,但淘气第一时间也提醒过这里的日线级别机会,现在反弹走了小双顶,比预期的强一点,但不改变市场反复遇阻要回踩大跌的格局!只是走势复杂了一点,不过结局是一样的,并且还会更猛烈! 


淘气表达清楚自己观点就可以了,其他的,等待市场先生给大家答案,因为淘气会对自己负责,并且专一自己的观点,不会半途而废,不会追涨杀跌,能保持住这种状态,淘气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最近两天,很多投资者淡定不住了,那就说明市场离真正调整越来越近了,上一次大级别的机会,7月17日暴跌那次的前几天,跟今天喷子的情况很像!我们再看看创业板,创业板上周最高还1845点,今天最低已经1801点了,主板靠着银行、券商苟延残喘,但量能没有放大,你说凭什么突破?凭什么不调整?今天也是市场时隔多日以后首次出现了创业板和主板双双收跌的格局,虽然跌幅有限,但从市场量能上看,主板K线的5连阳,重心在抬高,量能在萎缩;创业板逐步重心下移,量能萎缩;以上种种格局,真不知道市场上涨动能在哪里?因此,还是那句话,耐心等待市场真正带级别的回踩,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也可以查看别人的提问解答!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相关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