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6月28日午间重要个股公告解读!

(2016-06-28 12:58:38)
标签: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杂谈

股票

财经

分类: 【个股提示】
  南洋科技控股股东转让1.494亿股 占总股本21.04%(停牌个股、不做建议

  南洋科技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邵雨田先生通知,邵雨田先生与台州市金投航天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4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银星能源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运行(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银星能源周二发布公告称,日前,公司收到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发来《关于银星一井矿产压覆区30MWp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运行的通知》,同意银星一井矿产压覆区30MWp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发电,并进入运行调试阶段。
  银星能源在2014年4月19日发布公告称,上述项目已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登记备案。资料显示,银星一井矿产压覆区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夏灵武市白土岗乡境内,项目建设规模为 30MWp,项目业主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估算总投资控制在3亿元以内。

  江苏神通更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消息中性、股价偏高、风险较大

  江苏神通(002438)周二发布公告称,中信证券(600030)委派雷晨先生、胡建飞先生担任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昨日本公司收到中信证券《关于更换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主办人的函》,本次重组原持续督导主办人之一的胡建飞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本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中信证券已委派许智云先生担任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本次更换后,本公司关于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主办人为雷晨先生、许智云先生。本次持续督导人员变更后,雷晨先生和许智云先生将继续履行贵公司资产重组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持续督导期间持续至督导期结束之日。

  贝因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贝因美(002570)发布公告称,江苏神通周二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贝因美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38,083,4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2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3%。

  爱仕达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消息偏好、股价偏高、风险较大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6年3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自2016年3月17日起,使用不超过3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一年以内的短期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