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银行涨停将导致行情雪崩!

(2014-02-19 15:29:14)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低开之后围绕红绿盘震荡!大盘在回踩2111点后,午盘前后在石化双雄、北京银行涨停、中信银行涨停中反技术上涨,最高冲击2152点!盘尾大盘小幅回落,盘尾收于2142点,收涨23点!对于大盘因为权重板块的再次异动拉升而摆脱短线风险,是否预示着行情已经进入逼空阶段了?

从周三的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板块方面,石油、信息安全、海南、页岩气、酿酒、水泥等板块处于领涨前列;船舶制造、卫星导航、飞机制造、传媒娱乐、环保、次新股等板块处于领跌前列!个股方面,3家新股继续顶格上涨44%,另外还出现了38股涨停,两市104股涨幅超过5%;跌幅榜上,两市24股跌幅超过5%,198股跌幅超过3%!综合来看,今天大盘的调整因为银行板块和石化双雄的异动而在此反技术上涨,但北京银行副行长赵瑞安昨天买入3万股北京银行的举动,虽然价值仅20余万元,但也对内幕交易(北京银行和小米联姻)的讨论将会发酵,而大象股的衬托指数,也给大盘的风险系数加上了筹码!

从短线技术面而言,昨天大盘回补2116点附近的缺口,本来上午一切正常,大盘按照预定方向进行回抽调整,但银行、石化的异动打乱了这样的节奏!在技术上,这是昨天盘尾分时线低点的反抽,但反抽力度因为权重异动而打乱了节奏!现在的大盘,怎么解释才能更生动形象呢?比如你看到一辆车停在斜坡上,由于手刹没有上,车子倒流了,这个时候你去用你的双手支撑住车向下滑,你勉强能支撑住!这个时候如果你慢慢的让车一点点的往下倒流,到合适的位置让它停下来,就能平稳的停住车;但是,你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用更大的力气想把车往上推,这个时候,你已经耗费了很大力气,一旦不能支撑车子上去,就有可能连人带车加速往下冲!不但你人可能有事,连车子都可能受到强大的撞击而报废!道理相通,也非常简单,就看投资者如何理解了!

故展望后市,大盘目前格局,如同车在坡上,既然主力选择了蛮力往上推,后果也可想而知!而正因为银行、石化双雄异动将大盘推到了坡的上部,一旦力气耗尽,就会直接回到坡底!所以,投资者尤其要注意周四、周五大盘的风险,百股跌停可能也是有可能的!当然,具体的,需要实盘实时解读!短期而言,还是控制仓位,等待回踩为主!至少也要等相对安全的分时线低点再去考虑下一次机会!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