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如何应对周末恐惧症?

(2013-12-06 08:12:35)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盘前展望】

更多直播精彩请点击:淘气天尊:12月6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隔夜原油期货上涨0.2%(石化板块偏好);

3、隔夜黄金期货下跌1.2%(黄金板块偏空);

4、城镇化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基建板块偏好);

5、三星苹果本月将推LTE产品(三星概念股偏好);

6、中国明确明年光伏发电路线图(光伏板块偏好);

7、7家银行与自贸区企业集中签约(金融板块偏好);

8、政策助力海工装备高端化转型(海工装备板块偏好);

9、中国将建100个生态文明示范区(环保生态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略微高开,高开之后基本上全天维持2250点附近红绿盘弱势震荡,盘中3次红盘,最高仅2255点,没有创出新高,盘中最低2239点,基本属于窄幅震荡行情!终盘大盘收于2247点,收跌4.70点,收出一颗略微缩量的小阴星格局!面对着大盘连续上涨的调整,是否预示着短线反弹已经到位了?还是这里只是上涨中的空中加油?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上涨板块和个股略少于下跌板块和个股!板块方面,地热能、家电、汽车、空气治理等板块领涨;利好兑现的4G概念板块见光死,领跌两市;另外,智能穿戴、医疗器械、网络游戏、物联网等板块跌幅也居前!个股方面,两市22股强势涨停,4股封死跌停板;涨幅超过5%的个股到达65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到达67家,盘面基本处于均势,空头略微占优!总体而言,由于昨天创业板指数继续杀跌,目前已经直逼1200点,今天破位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但大跌之后,是否孕育着新的机会呢?

从短期技术面上看,大盘昨天没有突破2260点,高点出现在周三,周四回落,这符合淘气的预判!从大盘量能和个股量价上看,大盘短线大涨突破的概率不大,继续小范围的回踩概率很大!所以就今天而言,大盘还会进入弱势横盘的阶段,今天大盘第一支撑看2230点附近,强支撑则看2211点附近,大概率而言,这两个点位附近将有效支撑,今天大盘仍将是小阴的格局!所以短线操作上,最早今天盘中低位,最迟下周初才有真正的短线回踩充分后的参与机会!希望投资者耐心持币观望,静待这样的机会的出现!

故展望后市,超短线淘气已经提示投资者分批止盈,等待下一次超短线的进场机会!另外,本周稍后更多美国经济数据出炉,世界在看美国!我们也需要谨慎一点!所以当下控制仓位,耐心持币待机是比较好的选择!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