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十月将有翘尾行情!

(2013-10-26 09:39:21)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杂谈

牛仔网

股票

分类: 【阶段展望】
更多精彩请点击: 淘气天尊:10月28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本周大盘高开低走,周一大阳,之后四连阴,几乎把周一追涨的资金全部套牢在内!对于大阳之后直接跟不带喘息的四连阳,让本周的投资者们情何以堪?但面对着这样不靠谱的行情,我们还是需要去面对的!本周大盘最高最低相差100多点,那么100多点的杀跌,是否会引起短线的反弹呢?

对于本周的盘面,淘气在上周末期2190点以下带领投资者抄底,并在大盘周一大阳之后就反复提醒投资者这里的反弹只是诱多,并在周初给了多个2225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提示投资者控制仓位等待调整,并反复强调周一长阳后,大盘调整会贯穿本周!直到周五,淘气才反复提醒投资者可以进场抄底了,周五我们也如期成功抄底!只是略微遗憾的是,大盘杀跌程度可能超过了淘气的预期!但不管怎么说,大盘目前点位附近,机会还是远大于风险的!

从技术面而言,周四主力故意三探2170点附近,那么大部分技术派是进场抄底了,少数技术派等补缺支撑后再入场!周五大盘直接跌破缺口附近支撑,最低2122点!原先进场的技术派会割肉,还在等待的技术派会继续等待!所以主力用阴跌逢低大幅加仓!其实股市就是这样,7亏1平才2赢!为什么呢?战胜不了内心的恐惧,就无法成为那2/10的人!坚定持股信心,周五进场抄底,虽然基本都是小幅浮亏,但这有什么?这个时候盲目割肉,下周悔青肠子的时候,别跟淘气诉苦!

故展望后市,目前大盘四连阴,周一大阳淘气提示撤退后成功调整到周五盘尾,这个时候勇敢加仓进场抄底,比周一大阳追涨进场,至少安全100多点,投资者要在市场恐惧的时候贪婪,不要错过机会后才知道去后悔!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